〈
新通留学
菜单

突发!大陆考生8月香港SAT考试取消!

2021-08-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官宣:中国内地赴港参加8月28日SAT考试的考生已经被取消。

SATSAT考试取消香港SAT

通知原文如下:

特别公布

2021年8月份SAT考试

香港特区政府继续维持原有检疫措施,当中包括来自中国内地入境的旅客必须接受强制检疫。从中国内地前往香港应考8月28日SAT考试的考生已经被取消,而被取消注册的考生将会直接由美国大学理事会通知。

已报考8月28日考试的本港考生会直接收到由美国大学理事会发出关于新试场位置的电子邮件通知。敬请密切留意美国大学理事会及考评局网页发布的最 新消息。考生必须在考试前一天再次登入SAT账户确定考试资料。

如有查询,请致电+ 1-212-713-7789与SAT客户服务部联络。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10日

同样,另一个报考热点新加坡对入境要求进行了调整,对部分地区考生发出了禁入令(21 天内曾到中国大陆江苏省旅行的短期旅客将不被允许进入新加坡。)。当然,如果江苏疫情防控改善很快的话,也有希望在28号前取消这项禁令。

至此,澳门考场8月份没有安排,香港取消大陆考生考试,新加坡只有部分考生能入境,8月份能参加SAT考生大大缩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0月很有可能也受到疫情影响或取消考试。总之,大家及时关注官方消息,尽早做好打算。

 【拨打400-618-8866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暑期大礼包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