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注意!又4个托福考点升级入场要求!

2021-08-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进入8月份,NEEA和ETS也很紧张。除了大量托福考试被取消之外,随着确诊案例的零星爆发,正常考试的考场也陆续升级了入场要求。 截止发稿,8月15日能正常开考的考点有以下几个: 北京: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信息与培训中心 北京爱迪学校

托福考点升级

 进入8月份,NEEA和ETS也很紧张。除了大量托福考试被取消之外,随着确诊案例的零星爆发,正常考试的考场也陆续升级了入场要求。


截止发稿,8月15日能正常开考的考点有以下几个:

北京: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信息与培训中心
北京爱迪学校

福州: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

佛山:广东顺德德胜学校

广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圳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
深圳城市学院

西安:
西安外国语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上海:上海中学

成都:四川大学

杭州:
浙江大学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宁波: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

而在这些考点中,只有西安两个考点还有考位,需要8月份考试的同学,可以去抢考位了,只是需要交纳逾期报名费(300多)。21、22号也有剩余考位,需要的同学尽快下手了,西安的疫情防控还是很给力的。

注意!又4个托福考点升级入场要求!1

 

 



之前小新给大家统计过11个点的入场要求:今天再给大家同步四个考点,这些考点分别分布在深圳、徐州,杭州和北京。

 

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疫情防控期间进场要求

-8月12日更新

 

 

根据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结合近期深圳防疫情况,我们始终将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作为第 一要务。为做好考场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1. 考生需提前在“粤省事”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微信小程序上如实自主申报健康状态及行程相关信息,生成健康码,并认真查看深圳市的防疫政策要求。

 

2. 考生须在考试日期提供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报告有效期以检测日为准。若考生14天内有全国中、高风险所在城市行程史或行程码前面显示“*”号,需出示在深圳医疗机构检测的72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报告方可入场。电子报告及纸质报告均可接受。

 

3. 考生入场须遵循以下要求:

1) 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聚集和排队等区域请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2) 提供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

3) 出示健康码、14天行程卡、有效身份证件或报考证件。

4) 测量体温。体温符合标准的考生,即体温低于37.3℃(不包括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5)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点工作人员的指引迅速离场,不得逗留。

 

4. 考生在入场时须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无法出示绿码以及无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考试日当天体温超过37.3℃。

 

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以及瞒报可能对其产生其它不利影响,例如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以上防控措施若有变化,考点将另行通知。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

2021-8-12

 

 

浙江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进场要求

-8月10日更新

 

 

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浙江大学防疫要求,所有报名参加浙江大学托福、GRE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要求:

 

1、考生进、出本考点所在校区的唯 一通道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2门(紫荆花北路与申花路交叉口)。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均不允许考生进、出。

 

2、上午场托福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上午7:10—8:10;下午场托福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下午13:10—14:10;GRE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上午8:10—9:10,非指定时间内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

 

3、考生进入校园必须出示杭州电子健康码---绿码,没有绿码不得进入校园。

 

4、考生须出示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和报考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

 

5、考生入校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大于或等于 37.3 度的考生禁止进入校园,考生本人立即离开校门口。

 

6、考生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仅在身份核验及检录拍照时摘下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全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行走路线进行考试每一环节。

 

7、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都必须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

 

8、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高于37.3度,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在监考人员陪同下,按“考场应急预案”处理。

 

9、考试结束后及时从校区东2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10、送考家长严禁在校门口聚集或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禁止入内,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11、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1)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考前21天内,有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管控区域的考生,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3)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4)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5)凡是瞒报的考生将对产生的严重后果负全责,本考点拒绝其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8月10日更新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7月25日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恢复封闭管理,校北门临时关闭(开放时间待定)。为此,考生原进校要求等做相应变动。随着疫情发展态势及学校管理要求的变化,本考点进校要求等也会及时更新,请考生来徐考试前密切关注官网信息,或随时联系考点(24小时咨询及应急电话:0516-83591632,13952298708)。

 

1. 本校在校考生考生

 

在托福考试日7:45(下午场13:45)前(GRE考试日8:45前)到达外文学院楼四楼考场封闭区域入口处;按指示标志排队核验身份和健康证明材料(学生证、与报名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考试确认信、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证件不全及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拒绝进入考场区域。

 

首次测温体温≥37.3度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至复检处等待二次测温,两次检测体温均≥37.3度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考试工作人员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劝离考生,并在《考生两次测温异常登记表》上如实记录。

 

提前完成考试的考生离开考场封闭区后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大楼。

 

2. 其他考生

 

1)因原来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的校北门临时封闭,考生进入本考点所在校园的唯 一通道临时改为校区东门(从校东门步行至考场大约需要25分钟)。本考点建议报名在中国矿业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乘坐出租车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东门)。任何校外车辆禁止入内;考生必须提前到达校东门。托福考试日7:15-7:45(下午场13:15-13:45)(GRE考试日8:15-8:45)考试工作人员在东门外入口处一侧等候,考生列队向考试工作人员出示身份和健康证明材料(与报名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考试确认信、考试日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14天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检查合格的考生由考场工作人员分批带领至考场。晚于规定时间到达校东门及证明材料不全的考生将会被学校禁止入校,后果由考生自负。

 

为节省查验时间,请考生在考试日提前截图保存健康码和14天行程卡备查。获取方式:打开微信,查找“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关注并进入公众号--热门服务--疫情服务--分别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分别获取健康码与行程卡。

考试工作人员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劝离考生,并在《考生两次测温异常登记表》上如实记录。

 

2)来自国务院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3)通过核查的考生由监考工作人员指引列队前往考场。考生进入校园必须无条件服从中国矿业大学有关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严禁相互交流,不得在学校其他地方逗留。对不服从考点指挥和不遵守学校规定的考生考点有权拒绝其入校参加考试。

 

4)完成考试的考生离开考场封闭区后到指定区域等待,将分批由监考工作人员指引从校东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5)所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都必须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凡是瞒报的考生将对产生的严重后果负全责,本考点拒绝其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6)考生在往返旅途中及考试期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并自负可能遇到的疫情风险。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

2021-8-10


 

北京王府学校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8月10日更新

 

 

一、考点信息

 

1. 考点入口:北京王府学校 正门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王府街11号)

 

3. 时间规定:

托福入场时间:早7点,截止入场时间:早8点半;

GRE入场时间:早8点,截止入场时间:早9点半。

 

二、防疫要求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点各项规定与要求,按照考点指定路线出入;送考人员均不得进入考点。

 

2. 考生须接受不同时段的测温,签署《个人健康声明》,全程佩戴口罩(只在必要环节摘取,接受查验),防疫间距须大于1米,且应减少交谈。

 

3. 防疫健康信息(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

 

4. 自2021年8月14日起,所有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行程码仅显示北京地区且未曾实际到访过本市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须被查验 “北京健康宝”并提供48小时内(包含考试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2)有北京以外低风险市(省)、区(县)行程记录的考生,须被查验 “北京健康宝”并提供48小时内(包含考试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3)有北京以外中高风险市(省)、区(县)*标记,但未曾实际到访过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须满足抵京后14天隔离期及7天健康监测期,须被查验 “北京健康宝”,并须提供48小时内(包含考试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4)符合报考要求且与报考时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

(5)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5. 下列情况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不满足上述防疫要求的任何考生;

(2)行程码绿码之外,其他颜色的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含北京地区相关考生),将被拒绝进入考点;备注:如有考生因不满足考点防疫要求而被拒绝参加考试的,可以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GRE网考呼叫中心进一步咨询;

(3)体温检测高于37.3℃;

(4)考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且无法提供有效医院诊断证明;6. 凡考试过程中,出现体温异常或身体状态不佳的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将有可能被暂停当场考试。7. 凡对身体状况瞒报的考生,将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负全责,当次考试将被拒考或终止,并交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三、温馨提示:

 

 

3. 本考点防疫规定,将随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时更新,请考生及时关注。

 

4.关于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可查询网址www.beijing.gov/。如考生属于通告中所列出的受限人员,将无法参加考试。

 

附件:北京王府学校考点平面图

 

注意!又4个托福考点升级入场要求!2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

2021-8-10


 

希望本周 末能考试的同学,尽早和托福分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