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官宣!全球112所院校项目认可托福Essentials考试!

2021-08-1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自从进入8月起,托福多地线下考试被取消。 8月3日,四川/江苏/内蒙古/海南/湖北/浙江部分高校8-9月托福/GRE考试取消。 8月5日,注意!半数考点取消8月托福考试,11个考点升级入场要求! 考试频繁取消,考位一位难求,面对这种情况,想要在今年申请季拿到语言成绩的同学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呢? 答案是有!是时候考虑下这个全新选项托福? Essentials? 考试了!

托福Essential院校认可

自从进入8月起,托福多地线下考试被取消。

8月3日,四川/江苏/内蒙古/海南/湖北/浙江部分高校8-9月托福/GRE考试取消。

8月5日,注意!半数考点取消8月托福考试,11个考点升级入场要求!

考试频繁取消,考位一位难求,面对这种情况,想要在今年申请季拿到语言成绩的同学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呢?

答案是有!是时候考虑下这个全新选项托福® Essentials™ 考试了!

作为一项全新的英语语言测评,托福Essentials考试:

1.5个小时在家完成

采用多级自适应设计

兼顾考查学术英语和日常英语

费用不及传统英语考试的一半

考试节奏短平快体验自在轻松...

重要的是,就在今天(8月13日),ETS官方首发了托福Essentials考试的首批认可院校名单。

截至目前,全球范围内 7 个国家、112 个院校项目明确表示将接受托福 Essentials 成绩用于入学申请,认可院校持续增加中。其中首批认可院校中包括众多世界一 流名 校,如:

罗素集团爱丁堡大学

世界一 流学府麻省理工学院

常春藤联盟院校康奈尔大学

全美计算机强校卡内基梅隆大学

以社科见长的学府乔治城大学

文理学院格林内尔学院

…...

点击下图查看完整版首批认可院校名单,记得转发给一起申请的朋友们~

ETS官宣!全球112所院校项目认可托福Essentials考试!1
ETS官宣!全球112所院校项目认可托福Essentials考试!2
ETS官宣!全球112所院校项目认可托福Essentials考试!3

上述认可院校名单中的信息来源于院校官网或其他官方信息渠道,可能存在部分院校还未将接受托福 Essentials 考试的信息及时同步到官网的情况。建议考生可以直接联系目标院校确认和咨询相应录取分数要求。

目前 ETS 还在和全球院校紧密沟通中,越来越多的院校机构明确表明愿意接受托福 Essentials 成绩作为入学申请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未来也将有更多院校即将公布认可。大家可访问可中文官网 toefl/essentials,随时查询最 新认可院校名单。

托福 Essentials 考试将于 8 月 21 日(下周六)举行首场考试,报名通道持续开放中。如果是着急出分要申请的同学,可以关注托福Essentials考试,托福Essentials每周开放1场考试,但是考位非常充足。

关于托福Essentials考试的动态,小新也会持续报道,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关注小新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