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雅思首考7.5—是幸运也是实力

2021-08-1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首考7.5的秘诀是什么?是幸运?新姐认为是幸运更是实力所在。下面跟着新姐一起去听听王同学雅思首考7.5分的秘诀吧~

雅思首考7.5

 

噔噔噔~欢迎大家来到学霸有话说】专题第 一说,今天小新给大家请来了雅思首考7.5分的学霸大佬王同学,让我们来听听首考喜提7.5分的王同学备考的秘密吧~

 

 王同学

 

班级:在线总部校区主任级别雅思1v1

 

分数:听力:8 口语:6.5写作:6 阅读:8.5 总分:7.5

 

     下面是高分心得:

 

首先,非常庆幸自己一次就考到了理想的分数。我英语底子还算不错,四级610,六级588。但除此以外我并没有考过其他的语言证书,所以说实话报名时只给了自己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心里是比较忐忑的。

 

接下来的几个礼拜里,我先自学了两个礼拜的阅读和听力,但口语练习却迟迟不知该如何下手。好在联系了新通的老师后,她立刻给我安排了章靖老师的口语课,在课上她为我梳理了取得高分口语应达到的一系列要求,详细地告诉了我答题思路,并陪我大量地练习口语题,时常指出我的一些答题方向错误并给出更优解答以供我参考。短短五节课,因为心里有了底,我对于拿下口语考试的信心增长了不少。也正因此,即使最 后考场上碰到的题我平日中并没有准备到,我也做到了从容应答,尽量不underperform。

 

其次,关于阅读,我个人的刷题窍门是:一定要控制刷题时间。因为考场上规定3篇阅读要在1小时内做完,所以平日我给自己限定的每篇阅读时间是15分钟。其中5分钟用来看文章,10分钟用来答题。看文章要用略读的方式,圈出每段的关键词,有时间的话再在每段边上写下几个词的总结,这样答题时反回来看文章时,文章的结构能一目了然。

 

加之,遇上不能确定的题目,若不能在半分钟内解答便立即跳过,不能为一道题影响整体进度。还有一个阅读小技巧,就是答案在文章中一定是按顺序排列的,第三题的答案一定不会在第二题之前,也不会出现在第四题之后,这有助于做题时锁定答案的大致范围。

 

最 后,感谢我的督导黄慧敏老师监督我背单词。我总以为高频词自己基本上都掌握了,但每个礼拜听写时还是会出现几个拼写错误或突然想不起中文意思的单词。所以大家还是不能落下基本的单词背诵!最 后的最 后,找到自己的薄弱点,针对薄弱点巩固练习一个月即可,雅思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总而言之,把该读的书读好、把该学的事学好、把该吃的苦吃完,该到的幸运总会来敲门。实力在前,幸运在后!不妨在絮叨一句耳朵起茧的话,越努力越幸运!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