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听力词汇听写流程如何走的内容

2021-08-1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现在的考生针对听力课程都十分的伤脑筋,由于存在的问题真的太多了,因此接下来分析了雅思听力词汇听写流程如何走的内容。

现在的考生针对听力课程都十分的伤脑筋,由于存在的问题真的太多了,因此接下来分析了雅思听力词汇听写流程如何走的内容。

雅思听力词汇听写流程如下:

1、先听一遍材料(材料不能太长,因为花费时间长容易疲劳),了解了大概内容(若时间允许的话)。

2、分节点听写,节点实际上大家的短暂记忆可以撑到的很长的地方,通常是一个短句子又或者是一个句子的从句、主句,先把大家听到的东西大致写下来。

3、再听一遍,适时地再进行停顿,把刚才已经听写漏掉的东西补上去(使用不同颜色的笔标记出来)。

雅思

4、对照文本,进行后面的纠正(继续用其他颜色的笔标记)。

5、总结听写中不能听明白的单词以及词组。

6、跟读,拿掉文本,录音说一句你说一句,又或是按照节点停顿来跟读,巩固听力又顺便的练习一下口语。

雅思听力词汇听写材料事实上是能按照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但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

1、听写的材料不可能太长,原来听写的过程是可以花费相当长的时间,若听写的材料长还必须要用更多的时间,同时还会很疲倦,不易再坚持下去。

2、听写的材料尽可能的挑选贴近生活、贴近雅思考试的材料,先要确实需要应试,其次这样的材料积累下来的词汇、句子也更有可能用得上,这样的材料比较简单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