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 快乐的氛围更能促进学习

2021-08-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叮咚~今日份的学霸有话说来啦~今天新姐心情超级棒棒,在这样快乐的氛围下给大家介绍的学霸是一位沉浸并享受在快乐学习氛围中的傅同学。下面一起听听他的备考故事吧!

雅思新通教育专业老师

一个人能在未来的路上走多远,不是取决于他从小成绩是不是优异,而是他是否在有一天突然明白了学习的意义,开始对知识充满好奇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嘛享受学习、沉浸学习海洋里的傅学霸,一起听听他和雅思学习的故事~

 

傅同学

 

班级信息:20年玉泉校区12.1雅思7分班

 

分数:听力:8 口语:7写作:6.5 阅读:8 总分:7.5

 

高分心得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我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在经过新通教育集团老师们的精心栽培和引导教学下,我的第 一次雅思考试获得了总分7.5口语7的好成绩!首战告捷,凯旋而归,奔走相告,我爱新通。

 

“学习英语,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鲁迅。但这么说显然会挨打,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新通教育集团的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阅读和听力,写作和口语,再也不是难啃的硬骨头,通通迎刃而解,学生们和老师们一起把难题化整为零。好的教学,永远不是让学生觉得困难重重而因此枯燥无味,而是通过讲解让学生们感受到英语学习的魅力,用巧妙的点拨让学生感受醍醐灌顶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用鼓励和鞭策、耐心和严谨这样宽严并济的教学方式让学生们更上一层楼。

 

7分班,快乐。尤其是在11月这样没有什么人的情况下,尤其快乐。3人即开课,高质量小班化教学,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和老师一起完美贯彻落实学习内容,让老师为我们答疑解惑,同时老师也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进度更加了如指掌。然而一天中最快乐的事情必须是学习,最快乐的时候就是老师进入教室的时候。多么快乐,多么美好!学习是唯 一一件只要努力就有回报的事情,那种考得全对的成就感是非常简单而幸福的!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