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 专业老师让我受益匪浅

2021-08-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叮叮叮~学霸有话说如期而至!

雅思新通老师口语

 

今天学霸有话说要来过招的是高同学,她今天给大家讲的是什么备考秘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同学

 

班级信息:乐学城中教雅思VIP1对1

 

分数信息:听力:8.5 口语:6.5 写作:6.5 阅读7.5 总分:7.5

 

 

高分心得

 

通过在新通系统性的雅思学习,我掌握了不少关于雅思阅读、听力、写作、口语等方面的学习方法,受益匪浅。在新通学习过程中督导老师负责任的督促单词的背诵也让我掌握了充分的必备词汇。在新通的学习很有收获。

 

听力老师很有耐心一次一次陪我练习题目,播放听力音频,讲解错题。阅读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一方面会重点分享各个题型的技巧,不需要全篇阅读,只需要寻找关键词,对于阅读速度的提高很有帮助。

 

另一方面,老师也会很注重词汇方面的积累,讲一些词汇的用法。口语老师上课很轻松,会分享很多地道的表达方式和回答技巧。我在平时生活中会经常在说一句话前想想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这样当面交流时会少一些卡顿。然而在上课过程中我发现,缺乏和口语题有关的经验和内容是我最 大的问题。

 

在口语老师的帮助下,我拓宽了思维,把话题和我的兴趣以及我熟悉的方面联系在了一起,这样有了较多的内容,加上口语老师帮助我积累了不少地道的表达,这样考试时说的内容就很丰富,并且和考官流畅沟通了一些自己独特的想法。

 

写作上老师帮我整理了各种作文的结构,加上自己的练习,解决了我结构比较简单的问题。内容方面,老师和我一起刷题,交流了不少例子,让我知道比较好的写作内容。所以找到一个好的机构和老师是计较幸运的事情!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