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 雅思8.5是幸运也是实力

2021-08-2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叮咚~学霸有话说来袭!今天的黄学霸短时间里取得雅思8.5分,真的是让小编羡慕嫉妒啊!羡慕之余更多的是想从黄同学那儿给小伙伴们取取经~

雅思8.5考点

新通真的是藏龙卧虎啊,短时间里取得雅思8.5分的好成绩真是想赶紧拿来给小考鸭吸欧气~废话不多说,小新已经迫不及待想听黄同学的分享了!

 

 黄同学

 

班级信息:雅思

 

分数信息:听力:8.5 口语:8.0   写作8.0  阅读:9.0   总分:8.5

 

高分心得

 

这次考雅思的决定很匆忙,因此准备时间比较短。然而最 后能够获得理想的成绩,我感到特别开心,也非常感谢新通老师这段时间的帮助和指点。

 

我原本的阅读和听力基础不错,也有足够的词汇量,主要问题在于对雅思考试的考点和结构完全不熟悉。我的阅读和听力老师就此安排了考试技巧上的详细辅导,不仅将各种各样的题型进行了归纳整理和方法总结,还对我的薄弱点进行了强化练习。听力老师尤其提醒了单选题要提前看,把长选项缩短,在题目关键词下划重点。这些建议让我在最 后单选题听力速度奇快的真考中依然能够一目了然地看清题目,快速作答,可谓受益匪浅。

 

得益于先前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我在口语方面有一定程度上的优势。我平时很喜欢阅读大量的BBC新闻、社会评论和知识交流平台,对于各类英文书籍涉猎也比较广泛,因此对于考试中出现的一些“莫名其妙”的话题都可以提供实事证据,对相对边缘化或极具争议的问题也能阐述出较成熟的观点。

 

就我个人而言(不过可能全世界都是)写作是最难攻克的一关。还好王老师在第 一堂课老师就把我从坑里硬捞了出来,让我清晰意识到雅思写作对逻辑推导、观点兼容的侧重。小作文的时间把控十分重要,千万不能想着大作文抽出时间,因为最 后其实还是需要时间检查一遍语法和拼写错误的。对于大作文,我的强项在于语言能力的积累和句式词汇的丰富性,但是有时会观点过于一边倒,可能是因为以前考托福的缘故吧~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