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 备考从不打无准备之仗

2021-08-2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毛泽东说过:“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每战都应力求有准备,力求在敌我条件对比上有胜利的把握。”雅思备考也是如此,今日份的学霸有话说就给大家请来了策略大师—徐同学,让我们一起看看他的备考指南吧~

雅思备考策略

 

徐同学

 

班级信息:总部雅思校区校区主任1V1

 

分数信息:听力:8.5 口语:6.5 写作:6.5 阅读:9

 

高分心得

 

在准备雅思的这一个月中,针对其听力、阅读、写作与口语这四个部分,我分别采用了不同的应考策略。

 

首先,在听力和阅读部分的准备中,由于我在之间的学习积累中已经较好地掌握了这两部分的内容,并且在一年半前完全自己准备的考试中就已经获得了8.5和9分的成绩,因此我在这次复习过程中并没有花很大的力气,基本就是保持最 低的练习量,进一步提高成绩的稳定性。

 

在写作部分的准备中,我将准备重点放在对于文章结构和组织的把握上,同时,考虑到我自身在写作方面长期存在的不足以及有限的准备时间,我将目标较为合理地定在了6.5分,并依据此确定了大作文6.5分,小作文6分的具体实施方案,随后,通过课程内容以及适当的练习,我逐步克服了机打失误等问题并成功在考试中达成了目标。

 

最 后,在口语部分的准备中,鉴于我之前只获得了5.5分的分数,在这一个月中我将口语定为了主要的复习科目,具体而言,我的主要复习手段包括重复练习题库中的各个题目,尽可能地增加自身的流利度和熟练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