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9月11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09-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9.11场的托福考试已经结束了,本场考试听力难度升级,综合写作再次出现新题型,各位小伙伴都发挥的如何呢?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场都考了些啥?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学生抱怨自己停车位变了,距离住宿的地方太远,想申请visitor位置;

2、讨论了自然光的三种室内引入方式和一种人工模拟方式。后面还加了一个experiment讨论。;

Lecture

1、莎士比亚;

2、白蚁;

3、homing pigeons;

4、人们不愿意排队等待,如果在等待的时间做一些别的事情会变得不那么焦躁,同时一些store也会利用这点让customer在销售台买一些gum或magazines。

阅读部分

1、中国宋代货币的发展;

2、蝙蝠的食谱;

3、微塑料的问题;

4、the nipis 关于艺术的。

口语部分

Task1

Some people prefer to celebrate special occasions like birthdays with large gatherings and parties, others prefer to celebrate quietly with only a few people at such occasions. Which do you prefer?

有些人喜欢在庆祝特殊日子比如生日的时候办大的聚会,有些人则喜欢静悄悄地和几个朋友度过,你喜欢哪一种?

Task2

有人建议取消学校餐厅的小餐吧,因为会产生很多垃圾,而且还会售卖不健康的食物,让人们身体变差。女生则认为,应该靠设立垃圾桶的方式解决垃圾问题。并且,餐吧里也有果汁和水果这些饮品,让她可以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并且她认为,在餐厅吃饭,也不一定能让人身体健康。

Task3

概念:shared-cost effect

有种广告策略不用低廉价格吸引人,而用它提供了哪些服务。因为有的用户是出差人士,住宿费报销,他们不在乎多少钱。例子用了一位出差的女士。

Task4

上课:一个叶子死了但冬天不掉春天才掉的概念,好处有二:

1、为春天的生长提供养分;

2、防止一些动物啃食枝干,因为动物不喜欢难吃的死亡叶子。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在地下储备二氧化碳,阅读中的文章认为有三个concerns:

1. 没有足够地方储备

2. 气体泄露的health risk

3. 太贵啦

3. 往地下注入CO2会让另一种可以卖钱的气体跑出来

听力反驳:

1. 墨西哥人口增长相比以前缓慢了很多,有余力做一些生态友好的工程

2. 政府可以给渔民钱让他们主动去捕,在河道里放网之类的东西,不让这个外来鱼游出去吃这个生物

3. 农民用这些肥料,水质下降之后他们也不好过,不能灌溉和收获作物,所以他们使用传统的不污染水资源的肥料

独立写作

Some teacher s are just lecturing(speaking) on the class and students only take notes; some other teacher s make their class time on discussion and pr ojection and students sharing their ideas with their classmates.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拨打400-618-8866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智能选校系统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