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 模考必不可少

2021-09-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叮咚~今天的学霸有话说如期而至!托福学霸们的分享已经完结啦,从今天开始,小新给大家邀请的是GMAT学霸的备考分享,快来学习吧~

GAMT模考语文

 

学生:苏同学

 

班级信息:20年玉泉校区7.1GMAT冲刺班

 

分数信息:语文:39 数学:49 综合性推理:6 总分:720

 

 

高分心得

 

同雅思相比,GMAT在要求考生有较好的英语基础上来考验考生的逻辑能力。很感谢老师们将自己刷题后总结出来的经验分享给我们,为我省去了很多的备考时间。

 

Quantitative的部分对我们中国学生来说其实是容易拿分的,于是高分选手们一般需要确保50-51的分数。GMAT的数学题不会很难,但很灵活,有的也比较tricky。奈何本人数学一直是硬伤,要是有再来一次的机会,除了OG,刷刷Advanced Question的题册也是极好的。

 

Verbal的部分想拿高分,真的不能跟着感觉走。阅读需要抓住文章的结构框架和主要论点,快速定位必要细节。逻辑题需要提炼主要的argument逻辑链,针对问题类型(Weaken,strengthen,Assumption…)找到攻击点。阅读和逻辑实际上是变着法子来考察一样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信息提取能力。虽然经验听起来很虚,题目做起来很玄学,在不断刷题不断总结题型的过程中,很多逻辑会逐渐清晰起来(吗)。语法部分请大家刷题并积累语法点,很多语法点出现真的很频繁,重要的是要记到心里去。OG语法题吃透真的够用了。

 

划重点,模考真的很重要!!!Verbal+Quant+IR+AWA将近4小时,越到后,人越发呆滞。强烈建议在考试前空出两三天的时间做几套模考题,练习Pace,适应一下考试的强度。考试当天建议带一根士力架,在休息的时候要上一口回一下血,横扫饥饿。

 

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