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 新通助备考一臂之力

2021-09-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李学霸有话说,关于GMAT考试大力推荐新通,在这里,有实力雄厚的师资,有舒适的教学环境,还能收获学习小伙伴的友情,真的助考一臂之力啊~

GMAT备考新通

 

学生:李同学

 

班级信息:19年8.1乐学城GMAT冲刺班

 

分数信息:语文:37 数学:50 综合性推理:5 总分:720

 

 

高分心得

 

在一战只有540分,心灰意冷一度不想再碰GMAT的情况下,新通的留学顾问老师一再鼓励我说进行系统化的GMAT班课学习一定比自己复习成效卓著。于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我报名了新通暑假为期17天的GMAT班课课程。

 

在上GMAT课的过程中,我对以下几点感触很深:

 

1、新通的师资水平很不错。老师都非常有经验,会传授很多学习方法和刷题途径,能让我很快地抓住考试的重点,从而对症下药,获得高效的学习成果,老师讲解题目也非常有耐心,分析题目非常透彻。除此之外,老师上完课会对每个学生的表现进行反馈,让我及时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

 

2、新通提供的软硬件学习设施也为学生更好地沉浸在学习的氛围中提供了暖心的保障。比如有很多个既舒适又又安静的单人沙发间供学生自习,饮料机、饮水机也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线上单词默写软件,它督促着我背单词,而且背完可以通过该软件检验学习成果,我觉得非常有效。

 

3、新通会给每个学生安排学习顾问,每个班还有班主任,上课一律上缴手机(虽然不太人性化,但却是最简单有最有效的办法了。哈哈),让我们每一个学生都处在被鞭策的状态下,能够更好地带动整个班的学习氛围。

 

4、我在班课结识了7位有趣、智慧又见识广博的好同学,虽然大家一起为理想而共同奋斗的日子很短暂,但是我却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自己本身不具有的品质和态度,这些都是影响我一生的宝贵财富。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