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有话说 | 新通老师让备考更轻松

2021-09-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叮咚~今日份的学霸有话说上线,今天的沈同学会给大家介绍如何高效率取得GMAT好成绩,一起来听听吧~

GMAT新通老师针对性练习

 

学生:沈同学

 

班级信息:GMAT VIP班

 

分数信息:语文:39 数学:51 综合性推理:4 总分:750

 

 

高分心得

 

我是英国UCL大三数学系学生。因为突然想申请美国的研究生需要考GMAT,并且在之前对于GMAT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我想通过报名培训班来短期提高。由于只剩下短短一个星期就要回英国,留给培训的时间就只有四天。新通的老师知道了我的情况后,高效率地立刻安排了从第二天开始为期四天的培训,并且在培训的过程中根据我自身水平调整课时安排。

 

新通的培训也没有让我失望,尽管课时较少,老师的指导让我获益良多,使我在短短四天内对GMAT有了清晰而深入的了解,并且掌握了基本技巧。老师们在我学习的过程中,了解我的强弱项,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和训练。

 

在四天的培训结束后,老师们也很愿意帮助回答我之后碰到的问题。在清楚了解到我需要提高的地方后,我在之后的15天内自己做题训练,最终在第 一次尝试GMAT时便考出了750分的好成绩。我非常感谢新通的老师们在我准备GMAT过程中提供的帮助。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