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9月17日更新 | 全国52个考点取消9-10月部分场次雅思考试

2021-09-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因疫情防控,2021年9-10月部分场次的雅思考试/雅思机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雅思机考,以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取消。

雅思9月-10月部分考场

 

 

 

因疫情防控,2021年9-10月部分场次的雅思考试/雅思机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雅思机考,以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取消,详情如下:

 

 

 
 
 
01

 

雅思纸笔考试(40处)

--9月场次考试--

 

rder: 0px; font-size: 14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2.jpg

2.jpg
2.jpg
2.jpg
 


 

10月场次考试

 

 

2.jpg--10

 

 

 

02

 

 

雅思机考(12处)

 

2.jpg
2.jpg
2.jpg

2.jpg
2.jpg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