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重磅官宣,中国大陆考生可以考家庭版托福了!

2021-10-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10月12日,在 ETS 官方线上举办的「家庭版托福?考试及GRE?普通考试在家考」信息分享会上,ETS 讲解了家庭版托福iBT考试和GRE在家考面向中国考生的重磅更新。

 10月12日,在 ETS 官方线上举办的「家庭版托福®考试及GRE®普通考试在家考」信息分享会上,ETS 讲解了家庭版托福iBT考试和GRE在家考面向中国考生的重磅更新

 

1.jpg
1.jpg

 

 

接下来,小新带你划重点,盘点回顾本次直播的三大亮点!以及考试的相关信息~

 

 

☆三大亮点:

 

 

1. 面向大陆考生。全球考生均可参加,包括大陆考生在内。

 

2. 考试长期存在。官方的说法是:家庭版托福考试已成为一个长期持续的解决方案。

 

3. 广泛获得认可。和在考试中心进行的托福考试取得的分数一样,家庭版托福考试分数也以同样的方式被院校接受及使用。现在,托福iBT成绩已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11500多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所认可。


01

 

 

有关报名方式

 

考生必须先前往ETS 授权的香港考试及评核局(HKEAA)官方网站订购家庭版托福 iBT 考试兑换券(港币 1,995 元)。顺利完成兑换券付款之后,考生将收到一封含有兑换券号码的确认邮件。后续即可通过个人 ETS 帐户使用兑换券号码报名预约考试(最早可报名自 2021 年 10 月 18 日起的考试日期)。在报名时,首 选身份证件为有效期内的护照,包含考生的姓名、照片和签名,证件内容应为英文书写。

 

 

官方详细信息如下:

 

2.jpg
 

 

报名流程如下:

 

 

1.jpg

 

 

 

 

 

02

 

 

关于考试兑换券

 

 

只有来自大陆地区的考生可以购买兑换券,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的考月,逾期将不予退款。

 


 

 

 

 

03

 

 

关于考试成绩

 

家庭版托福iBT考试的评分标准、评分流程以及分数区间均与在线下考试中心举办的托福iBT考试完全一致。或者说,家庭版托福 iBT考试就是托福 iBT考试其成绩认可度和用途与考点举办的托福考试并无差别。

 

以上就是托福家考版的已有信息。如果你不止是想在家考托福,还想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托福备考,那么快来我们的教育展现场,领取在线课程优惠吧!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