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10月16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10-1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场考试口语、写作考的依然是旧题,难度也算正常,不知道各位杀托党考的怎么样?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场都考了些啥?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s

1.在餐厅办社团,交朋友(社会学学生经过调研,想在餐厅用几张桌子作为同学们交友的地方,和新的管理员沟通)

2. 画家与Vince(学生去过威尼斯,所以想选这个题目,但她觉得这个画家的作品过于单一。教授讲了画家在伦敦的经历)

3. 建议学生把活动po到网上 吸引更多人去看,音乐表演类,有人类学和美术

Lecture

1. false believe讲了两个experiments 1candy 2doll

2. 古代科学

3. Coevolution: flower and bats(bats吃花蜜,帮助flower传粉;bats进化出长舌头,flower进化出长的管状器官)

4. 手印壁画(在缝隙处,是异世界的大门;可能是狩猎的signal,是女性画的因为手指长度;为了确定年代,讨论了mineral和手印上方的bison)

5. 简奥斯汀用对话表现人物(用EMMA举例,说明她用对话表现人物的性格、阶级;用旁白表现人物内心想法;还有浪漫主义的特点:语言自然生活化)

阅读部分

1. The Origin of Earth's Atmosphere第 一段讲了大气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地球形成时期,讲述了早期地球的形成过程,地球经历了一段非常混乱的时期;第二段讲了随着地球初具雏形,地心和地球磁场也逐渐形成;第三段讲了地幔和地表的出现;第四段讲述了地球最终出现了稳定的大气。

2. 板块漂移,Wegner的学说被地质学家和古生物学家反对,但随着新证据的发现,证明了W是对的。

3. 荷兰画家,主要是说荷兰的画的风格从宗教主题逐渐转变成画普通人生活(有配图)

4. 生物学竞争与共生的实验,Gause在实验室拿两种单细胞生物做实验,发现放在一起最终会有一方取代另外一方,单独分开的话,各自生长都会更快,后面学者们开始讨论自然界中为什么不会取代,有个理论提出各个生物都在各自擅长的生态位上存活,取不取代依赖于环境变化。

5. 催眠 hypnotize,催眠不同于睡眠,催眠有减缓疼痛效果。

口语部分

Task 1 独立口语

Some people like to attend a live performance or live sporting event, while others prefer to stay at home and watch it on TV or other electronic devices. Which do you prefer?

你是喜欢去现场看演出或者比赛,还是喜欢待在家里在电视或其它电子设备上看?

Task 2 综合口语

art students teach school children

Man: 他小时候想学画画但没机会,他希望现在可以帮助有同样梦想的小孩子;he wants to know if he likes teaching, if he is good at it

Task 3:

venal pools

一种小水坑,只在春天存在。wood frogs会在里面产卵,不会被鱼吃掉。鱼不能在pool里生活,因为之后它会干涸;但青蛙可以去树林里生活,卵也会很快长大去树林,成年后又回来产卵,a cycle

Task 4:

venal pools

一种小水坑,只在春天存在。wood frogs会在里面产卵,不会被鱼吃掉。鱼不能在pool里生活,因为之后它会干涸;但青蛙可以去树林里生活,卵也会很快长大去树林,成年后又回来产卵,a cycle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如何拯救红树林(Mangrove)

阅读提出了三个方法:

1. 有些动物会威胁到红树林,比如有一种螃蟹以红树的种子为食,可以把这些动物驱赶掉

2. 虾农会危害红树林,应该把他们迁到其他远离红树林地方比如湿地

3. 用一些新技术改善土壤质量

听力反驳:

1. 螃蟹和红树一起进化了许多年,他们可以对彼此有帮助,螃蟹会在沙滩上打洞,这些洞有助于红树吸取养分

2. 虾农作业产生的污染水是问题根源,迁到别的地方会危害其他地方的生态

3. 改善土壤质量很难,红树依靠土壤中的氧气生长,红树一死,氧气就没了,而且氧气很难被replace到土壤中

 【拨打400-618-8866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智能选校系统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