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情速递 l 10月16日托福下午场:同天考托福,相煎何太急!

2021-10-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16日总共进行了上午和下午两场考试;这两场虽然在同一天,但是难度确是天差地别,上午简单下午难,难道这就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一起来看看考了什么吧。

托福考情托福

 

16日总共进行了上午和下午两场考试;这两场虽然在同一天,但是难度确是天差地别,上午简单下午难,难道这就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一起来看看考了什么吧。

01

 

阅读

 


第1篇:无声电影与有声电影;
第2篇:ocean pollution;
第3篇:明代石雕像;
第4篇:计算机;
第5篇:灵长类动物。

02

 

听力

 


 

Conversation 对话

 

排球场上,一个男生在打球,艺术系学生占用了球场。艺术生说要预约,但男生之前打球都没有预约过。
于是打球的学生找到球场的管理员进行投诉——排球场被占了,一开始的时候,艺术生只是把他们的杂物堆在墙角,但是后来被这些杂物占用的场地面积越来越大。管理员的答复是教授同意艺术生这么做。
然后打球的学生说自己和朋友们每个星期都会来这个球场打球,而且下个月还有比赛。
管理员说,一直以来你们都没有预约使用,属于违规;所以如果还想继续用这个球场打球的话,就需要到网上去预约。

 

Lecture 讲座

 

1、沉浸式的音乐剧;
2、geology(地质学);
3、电影配音;
4、猿猴;
5、太阳的能量,两个理论,第 一个是重力,第二个是质量。

03

 

口语

 

 

Task 1

 

相比于以前,大学教育变得越来越重要。对此你是否同意。

 

Task 2

 

邮件的内容是由于现在读书社的人数越来越少,因此为了增加学校读诗社的人数,提出了两条建议:
1、鉴于大家晚上都有自己的安排,那就把读书会的时间从工作日的晚上改到工作日的下午。
2、请读诗社成员的朋友来听社员读诗。

 

Task 3

 

人在做事情的时候会对可能出现的结果进行预想,而这种预想会影响人的情绪。因此,当这种预想的情绪出现在大脑中时,行为也会随之而改变。

 

Task 4

 

如果在一些水土流失严重的区域种植植物,则需要考虑植物的类型以及灌溉的方法,确保水土保持。

04

 

写作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Having a job in which you work with other people is better than having a job in which you work alone.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综合写作

 

对于某种热销产品,公司有三种方法来增加销量。

阅读材料
1、方法一:研发相似产品。
2、方法二:利用品牌知名度开发新产品。
3、方法三:两家公司强强联手。

听力材料
1、方法一:存在风险——老顾客不喜欢这种新的相似的产品。
2、方法二:冒然研发新产品,可能会因为智力问题反噬品牌。
3、方法三:合作的公司也可能会成为同行业的竞争对手。

以上就是16日下午场托福的考试内容了。难度大了不用慌,万变不离其宗——题型不变、能力考查不变,所需要的技巧也不变。

如何以不变应万变?快来参加教育展,领取线上课程优惠,掌握以不变应万变的技巧。

#第51届新通国际教育展#
10月16日-10月31日,全国23城联动
托福/雅思/GRE/GMAT 在线课程,
现场签约享7.5折
展会结束一周内签约享8.5折优惠!
我们在现场等你来~

ETS重磅官宣,中国大陆考生可以考家庭版托福了!4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