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备考!这6个模板句,劝你不要用,考官已经看烂了!

2021-10-2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6个模板句,劝你不要用

 最近不少学生来倾诉雅思写作备考的烦恼,小新发现大家很爱用各种模板句,但考试成绩出来却还是5.5,小新要提醒大家,有些模板句考官真的看烦了!看到这些句子,考官基本上也能判断你的作文大部分都是机械的模板句,自己不是真的有写作的能力

而且,如果你在作文里过度使用一些模板句,大部分句子都是在凑字数,短短250词的作文里没有充分展示你的写作能力,那么你就可能总是停在5.5这个阶段了!
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是哪些句子制约了我们的写作能力吧~

1This essay will discuss both sides and give an opinion at the end.
这句话就是凑数的句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句话对于你的作文来说并不能添加任何有效的信息。
所以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类模板句,只是简单的凑数,而并没有任何的内容,所以在250词的作文中,这一类句子是非常不适用的!

2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modern technology...
这句话我们真的是从小写到大了,无论什么事情都是随着科技的发展,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后写作文真的千万别再用了!

3In the modern era,.../Since the dawn of time...
对于雅思大作文来说,很多都是讨论当下的话题,所以你不需要在作文中再提出来这个时间的范围。当然,我们在作文里还很爱用的另一个类似的词汇就是nowadays,其实很多考官对于这个单词也是不建议过多使用的。
当然有一种情况是例外的,如果题目中有提及过去和现在相比,这时候你可以在作文中呈现一些时间的范围。

4This is a highly controversial issue.
仔细想想你写过的雅思写作真题,到底有多少题目是有争议的呢?99%的雅思作文都是没有争议的题目,所以这句话就一定要慎用了!
但是很多小烤鸭都很爱用这句话,可能受到我们中文写作习惯的影响,所以总是觉得这件事情要用中国人的中庸思维,既有好的又有不好的。5The crux of the discussion is ...

这句话又是一个大家很爱写的句子,倒不是这句话有什么非常大的问题,只是它并不是很适合用在我们写作中。
如果你想凸显习作中的关键部分,不妨使用这些句子:"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or "One of the key issue is..."

6It can broaden a person`s horizons.
这又是一句非常套路的话,但是我们在写作文的时候真的很爱用!
如果你真的想用这种模板句的话,不妨试试把这些模板句进行一些小小的改造,比如说充分结合写作主题,一些类似于这样的词句:"learning more", "opening their mind to something"or"developing deeper understanding of something".
所以,我们在用模板句的时候一定不要机械的去背诵句子,硬套在作文里,而是要尝试灵活运用,自然的写作作文中啦!

7/In a nutshell...
关于结论句,很多小烤鸭觉得这样写没毛病,但是这样一个句子其实是非正式用语
也就是说这类句子并不适合写在作文里,我们在作文里展现的更多应该是书面用语~看了这些考官们非常不爱看到的模板句,有多少是你平常会用到的句子呢?

其实我们在刚刚接触写作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用上一些模板句,对于一些基础不好的小烤鸭来说,自己写句子确实不是一件特别轻松的事情。
    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的模板句之后,我们就要学会从模板句中走出来,模仿模板句来写出自己的句子。这样我们就能更轻松的在有限时间内实现写作学习小目标~这些干货都是问过专业老师的,大家理解后一定要多多练习融会贯通!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