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11月6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11-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11月第1场托福考试结束了,各位杀托党都发挥的如何呢?本场考试并不算太难,难到ETS这次大放水?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场都考了些啥?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s

1. 考古学的教授讲自己年轻时候怎么从建筑师变成考古的,然后主要内容是学生想知道怎么参加考古的项目,老师推荐就挖学校里面,但目前没有被同意,有新的老师加入,他们可能更开放,所以有希望同意。

2. 学生问老师关于最近看到的一篇鲨鱼的研究能不能做paper的主题,老师开头还问了学生一个喂鲨鱼的summer job的感受。

3. 学生要在学校举办一场音乐会 邀请校外的人来唱 然后问老师钱的问题

Lecture

1. 天文学:太阳黑子、耀斑和磁场的关系 怎么通过这个关系预测磁场

2. 经济:顾客的决定会被情绪影响 生气伤心会买更多

3. 教育:很多看似没那么重要的科目其实很重要 比如体育音乐

4. 摄影:摄影史上的一些比较重要的发明 比如film roll和booth

阅读部分

1. 蛇的分布 因为是冷血动物只在温暖的地方 越往冷的地方体型越小,这点和恒温动物相反。

2.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一种戏剧,特点是即兴演出,台词都是演员现编,然后讲了他们为什么可以做到,因为角色差不多都是一样的,还有很多固定的动作和模式。

3. 人工智能下棋,一开始人工智能要计算每一步,后面还进了人工智能就可以自我学习,打过的棋局越多越厉害。

写作部分

阅读:Carolina bays是由于陨石撞击形成的

1. Carolina bays 的洼地形状不对称。一边的白沙总是高于另一边。陨石碎片撞击地面会形成坑,由于collapse的角度不一样,所以洼地不同面的深度不一样

2. 洼地附近的沙子没有铁涂层。陨石碎片撞击地面会产生巨大的热能,沙子在高温中会丢失铁元素

3. 人们在一些洼地里发现了(buckyballs)。这是一种特殊的碳的形态,需要在极大的压强下才能产生,陨石强大的撞击力足以产生巴基球

独立写作: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it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a child's education to go on field trips (for example, to museums). Others think that a child's time is better spent learning in a classroom at school. Which view do you agree with?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拨打400-618-8866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智能选校系统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推荐阅读】

雅思官方总结中国雅思考生写作9大易错失分点

雅思、托福、PTE, 2022申请季我该考哪个?

学会雅思写作构思,从此告别万年5.5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