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10月30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11-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10月30日的托福考试,虽然有新题出现,但整体难度一般,还有不少原题,很多小伙伴表示:真是难得一见的分手机会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考了什么吧~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对话

1. 关于一个美国民间画家,一般人的看法是赞美他,但是教授则不同;教授提到他的作品多,有四部分,提醒女学生要关注其中的一个,学生说她关注的是color value;

2. 女生为了上课能近一点就想换宿舍,但是教授说她的室友很nice,而且会给她的宿舍增加设备,于是她决定不换了。

Lecture 讲座

1. 负外部性,应对方式包括对污水企业多收税,制订污染空气的法规,针对回收利用进行补贴。

2. 理想自由分布理论。

阅读部分

1. arts in the Northwest Coast;

2. atmosphere of the earth;

3. Maya Civilization(玛雅文明)的衰落是由于人口的大量增长超过了农业的承载力,且农业生产模式得不到调整;

4. dinosaur 是homothermal animal恒温动物还是cold-blooded animal冷血动物;

5. 影响seaweed的生长环境的因素;

6. tectonic movement 地质学上的构造运动。

口语部分

Task 1

相较于城市居民,是不是郊区居民对邻居会更友好以及更愿意提供帮助?

Task 2

学生希望学校发出要求,由教授批改学生的作业,而非助教;听力音频认为学生太多了,教授没时间;以及,虽然教授可以通过作业对学生有更好的了解,但是教授平时也有反馈。

Task 3

公司将产品推广为environmentally-friendly products

Task 4

动物们如何适应粮食短缺。袋鼠可以通过跳跃找食物,从而节约体能;蜥蜴的进食量和尾巴上的脂肪一样多,从而能够储存多余的食物。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拉奥孔雕像是不是米开朗基罗伪造的

阅读

1. 米开朗基罗在成名前曾伪造丘比特雕像;因此,鉴于他的造假经历,拉奥孔也有可能是他伪造的。

2. 在拉奥孔雕像的中间有一个图案,这个图案与米开朗基罗早年的一副画作十分相似,那么这副画作很可能是米开朗基罗伪造拉奥孔的基础。

3. 伪造雕像很赚钱。如果米开朗基罗与艺术贩售商串通好,就可以通过出售伪造的雕像获得大量财富。

听力

1. 米开朗基罗虽然在其成名前确有伪造丘比特的行为,但其目的是为了展示自己的艺术天赋。在丘比特雕像被大众认可之后,米开朗基罗也就逐渐有了名望,没有必要再去伪造雕像。

2. 米开朗基罗早期的画作和雕像上的图案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

3. 尽管这样做很赚钱,但是伴随的风险也很高——米开朗基罗的客户主要是王公贵族,因此一旦被发现他造假,后果不堪设想。

智能选校系统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推荐阅读】

雅思官方总结中国雅思考生写作9大易错失分点

雅思、托福、PTE, 2022申请季我该考哪个?

学会雅思写作构思,从此告别万年5.5

雅思想要一次过,这些口语俚语先收好!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