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1月20日托福考试:10月23日的写作原题再现?!

2021-11-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11月20日的托福考试,写作部分的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均是10月23日考试的原题,不知道参加了这两场考试的考生会是怎样的心情。下面和小新一起来看看都考了哪些内容吧~

 11月20日的托福考试,写作部分的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均是10月23日考试的原题,不知道参加了这两场考试的考生会是怎样的心情。下面和小新一起来看看都考了哪些内容吧~

阅读

第1篇:地球海洋是如何形成的;

第2篇:birds migration 鸟类集体迁徙;

第3篇:两种不同的部落迁移方式;

第4篇:地球上某个时期内植物动物都长得很大,这和大气层的含氧量有关。

听力

Conversation 对话

1、学生想要制作有关校园植物的手册,于是申请经费。

2、学生去找老师问作业是不是paper和presentation都要做,后来老师推荐学生换一个植物研究,因为已经有好几个学生选了。

3、学生想参加一个旅行,联系老师如何避免付报名费,老师推荐他去做导游。

Lecture 讲座

1、Shakespeare 莎士比亚;

2、石碑雕刻;

3、古代涂漆技术;

4、利用史料建立已被毁坏的遗迹的3D模型。

口语

Task1:

When learning to use a new product, some people prefer to read the instruction manual. Others prefer to fugure out how to use the product on their own.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当获得一个新的产品,有些人喜欢阅读说明书来了解它,有些人则喜欢自己去研究。你喜欢哪一种?

Task2:

商科学生应不应该上两天的培训课;听力不同意。

1. 两天时间太短,这些技能和知识很难,所以学不会;

2. 学生根本没必要学,他们不开自己的公司,因为现在公司会雇佣专业的人才。

Task3:

false signaling,雌性飞蛾想交配时会释放化学物质,雄性被吸引。有一种蜘蛛会模仿雌性飞蛾,释放一种味道相似的物质,雄性被吸引,飞过来被吃了。

Task4:

商店消除理想和现实的gap,来赚更多钱。第 一步是发现gap,比如顾客结账时等很久的时间,第二步是消除gap,比如在结账高峰期让更多人去服务,会缩短结账时间。

写作

综合写作(2020年11月14日、2021年10月23原题再现)

水手死于铅中毒,有些人认为是罐头食品的原因。

阅读:

1.虽然罐头里含有金属铅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这个剂量都是控制的,只是少量,而且食物在罐头里储存的时间很短,所以应该不是由罐头导致的。

2.当时的其他船员也都会食用这种罐头,假如真的因为罐头,那么不可能只有这一例中毒案件

3. 水手们有一个水净化系统,所有的饮用水都是干净的,因此不可能是食物导致的。

听力反驳:

1. 虽然食物在罐头中放置的时间很短,但的的确确是在罐头里面;

2. 水手们的身体没有经过体检,且轻微的中毒是无法被识别出来的;

3. 虽然有净化系统,但净化之后的水依然不能用于饮用或烹饪;饮用海水对人体的伤害很大,因此这些净化器并没有起作用。

独立写作(2021年10月23原题再现)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better for older people to take risks and explore new things than younger people.

看了这个作文题目,小新第 一个表示不服——我还年轻,外面的世界很大,我还想去看看。小新认为老年人还是应该避免冒险,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冒险可能会让老年人失去冷静的心态,进而在不确定中失去积累的财富;其二是探索新事物需要灵活的头脑和体力,这些可能都是老年人所不具备的。那要如何论述呢?看下文。

To begin with, taking risks or doing new activities deprive elders of having relief and calm which are the most important requirements in their lives. It is crystal clear that taking risks is a double-edges sword. Therefore, although people who do new things or experience risky activities are likely to achieve something, it is highly probable that they lose all their possessions in the blink of an eye.Therefore, thinking about the consequences puts a lot of stress and tension on old people that they cannot withstand. When they take risks or do some adventurous, their minds become totally busy, and it is not good for their mental health. A personal example can derive this notion home. When my uncle was retired, he decided to hold a factory. When he was managing the affairs, he was under a lot of pressure. Then, soon after, he lost his mental balance. Had not my uncle done something new, he would have had his mental health and stood happy for the rest of life.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