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2.4 托福考试回忆

2021-12-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口语原题再现

阅读部分

1.Saving Soil and Cropland

2.地质,板块移动形成moutainside,but today给出了一个moutain的名称,how does it form? 然后给出了三种假设,第1个点跟另一个moutain对比(出题);第二提出 hot spot,但是把这个点又反驳了;后面是glacier通过runoff,河流旁边的sediment来断定这个mountainside形成的时间

3.城市规划的变化

4.火星有没有水

5.两种生态系统变化方式,主要讲的是bare rock变成土壤,然后有了动物植物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观察golden eagle 
2. 教师资格证program的一些要求 
3. 学校要开environment conference,学生希望让当地的community也加入进来,然后针对这个的可行性和能有哪些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


Lecture

 

 

1. citizen kane 景深摄像 

2. fire对plant的三个好处 

3. 月球有没有水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Task1:

 

Do you think government should spend money saving the endangered animals or the money has to come from private sources?

 

 


                                                                  综合口语

Task2:

阅读中学生来信,说学校应该买一台3d打印机,可以给建筑和工程系的学生打3d模型,并且说应该放在图书馆,因为那里大家最方便去用。

听力就说买这个很好啊,比手作方便,并且说现在很多公司都要会用这个,女生在一家公司作实习生时那里就有,但女生觉得放图书馆不好,应该放建筑系大楼,因为图书馆人太多,大家可能就是use it for fun了,会导致等待时间很久

 

 

                                                                                 Task3:

 


Appeasement Behavior,体型较弱的动物为了避免被体型壮的同类打,做出一个行为来示弱。教授举例是狼,狼是群居动物,有些狼很强壮,首先分食食物,弱的狼要吃,强壮的狼不肯,威胁要攻击。那么弱的狼就要把头低下来,表示自己是弱者,这样强壮的狼就不会伤害它们。

Task4:

重复2021.11.20线下原题

 

商店消除理想和现实的gap,来赚更多钱。第1步是发现gap,比如顾客结账时等很久的时间,第二步是消除gap,比如在结账高峰期让更多人去服务,会缩短结账时间。

 

 

写作部分

 

综合写

 

火星探测是降落在赤道(equator)还是极地(pole)好?

阅读认为降落在赤道更好:

1. 极地太冷,赤道温度适宜,不会损害设备

2. 因为rotation离赤道距离更近,在赤道返回更省燃料

3. 赤道的阳光可以看清surface

听力一一反驳:

1. 赤道温度波动大,热胀冷缩造成设备开裂

2. 因为燃料不能从地球带,所以要用水制造,极地有冰形式的水,赤道没有水

3. 赤道辐射大,对设备损害,极点可以用冰做墙,block辐射

 


独立写作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friendships become stronger when friends enjoy good times together. Others believe that friendships become stronger when friends talk about their problems with each other and support each other. Which of these two approaches do you feel is most useful in helping make a friendship stronger?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