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2.11托福考试回忆

2021-12-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又是一波原题再现,拿捏得稳稳的~

托福考试阅读听力

阅读部分

1.sea ice

2.individual performance and presence of others

3.植物的防止水分流失

4.荷兰中产阶级扩大对艺术的影响

5.动物的sexual selection

6.the olemc(人类学,墨西哥古印第安人)

 

听力部分

 

Lecture

1.考古学,说人类是起源于africa然后再migrate到全世界,有两次行动,第1次以前认为只去到了地中海然后失败了。
2. 动物的智力很难被定义和衡量,然后学生一直不信,拿狗来举例子,但是被老师反驳。 
3. earth science的。讲的是有一个小冰期,它以一个植物的名称命名。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Task1:

 

Which do you prefer: go to the gym everyday or only when you are free? 

你是喜欢每天都去健身房锻炼,还是有空的时候才去?

 

 

 

 

 


综合口语

Task2:

 

阅读学生认为校园报社应该只招记者专业的这对他们更有利,可以有更多文章发布因为他们作业也写了一些。听力男生是报社编辑反对,外专业的人也有兴趣而且他是学历史的以后也可能从事新闻工作,文章发布要很多流程,时间限制没办法审核更多稿件。


 

Task3:

 

Trial offer。顾客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的方式得到产品,用了一段时间后决定是否买,不买可以退回。教授说了个自己的例子。他在电视上看到一个arm exercise equipment, 用的人胳臂更壮了,说效果很好,下面有个电话。教授不确定效果,所以没买。后来又过了几天同一个产品的广告。这次除了电话还说可以先订购,使用一个月,效果不好可以退回产品,好的话付钱。教授觉得自己用了即使效果不好也没损失就订购了,用了之后感觉不错所以买了

 


Task4:

 

Two strategys to protect coral reefs,有个细节是用robot去到人达不到的地方,然后add some new coral让整个活过来。


写作部分

 

综合写

 

重复2021.11.13原题

火星的recurring slope streaks是不是液态水造成的

阅读认为不是:

1.  可能是陨石撞击形成(sliding rocks)

2. 火星温度太低不可能有液态水(low temperature)

3. 火星环绕的探测器没检测到过液态水(no evidence from specialize instruments)

听力一一反驳:

1. exact position

2. salty water

3. water below surface

 

 



独立写作

重复2021.11.13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best way for parents to teach their children about responsibility is to have the children care for an animal.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