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重磅发布!托福考试推出新形式!

2022-01-0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ETS在本月推出了一种新的考试形式- TOEFL iBT纸质版 【TOEFL iBT Paper Edition】。这是一种参加托福考试的新方式。 考试内容和普通的iBT完全一致,但是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将在官方考试中心进行纸上考试。

托福考试托福TOEFL iBT纸质版

 ETS在本月推出了一种新的考试形式- TOEFL iBT纸质版 【TOEFL iBT Paper Edition】。这是一种参加托福考试的新方式。

考试内容和普通的iBT完全一致,但是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将在官方考试中心进行纸上考试 

而口语部分将在三天内在家进行在线考试,会有监考人员在线监考。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心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种考试形式还未引入大陆,只在某些国家试行,比如哥伦比亚、印度、墨西哥和美国。但是ETS表示,未来会在更多的国家引入这种考试形式。 

那么,ETS推出这样的考试形式,对考生来说有什么好处吗?下面就和小新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考试时间的缩短

你一定知道托福考试的标准时长持续整整3个小时,即180分钟。

 

很多参加过托福考生的同学都会反馈在考试中脑力被持续消耗、会产生体力不支的感觉。

 

那么如果是参加paper edition,口语考nt:2.0000; padding:0pt 0pt 0pt 0pt ;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当然,大家在别的时间进行口语考试,发挥的说不定会更稳定!

 

02

手写党的福利

很多同学在打字方面存在着各种问题,比如打错字、打字速度慢。

 

很多同学曾经苦练打字,纸质版考试的引入算是一个利好消息,对打字困难的同学们非常友好。

 

03

口语考试环境升级

在普通的考场中,你考口语时难免会受别的同学影响。一有噪音,大脑就容易短路。

 

一旦口语在家考,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身旁的干扰了!

 

总之,无论是从考试时间,还是从考试形式上来说,paper edition都能够提升考生们的幸福指数,从而帮助大家deograph-numeric;mso-pagination:widow-orphan;">ETS可以说是为了考生的福祉,呕心沥血呀!让我们一起盘点下目前的三种托福iBT的考试形式吧!

 

 

点击这里查询认可的学校:

https://www.ets/toefl/test-takers/ibt/scores/understanding/home-edition-acceptance 

 

让我们期待托福纸质版和2021年一起到来吧!

 

小新老师也祝愿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2022年顺风顺水,水到渠成,成功考出理想的托福成绩!

 

相关阅读:托福黑话合集!Let us TALK JARGON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