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月15日托福:独立写作改旧换新,还是同一招!

2022-01-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首先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考题,直击考场。本场考试从难易度上来说,还算是中规中矩,没放大招! 独立写作乍一看是新题,实则小新家托福写作范文集里就有旧题,不过是改旧翻新了一遍。快来一起复盘本场考试, 文末有考试秘笈!

托福写作新通命中托福写作新通托福

 首先我们一起来回顾本次考题,直击考场。本场考试从难易度上来说,还算是中规中矩,没放大招!

 

独立写作乍一看是新题,实则小新家托福写作范文集里就有旧题,不过是改旧翻新了一遍。快来一起复盘本场考试, 文末有考试秘笈!

 

 


阅读

 

 

1、西方工业革命;

2、阔叶植物;

3、骆驼和古代亚洲丝绸之路;

4、艺术类,古希腊画画是靠想象的,有个例子,两个画家争论;

5、生物类,在水底呼吸的动物;

7、行星的磁场。

 

 


听力


 

 Conversation

1、学生想申请做酒店学校项目的法语前台;

2、转学\转了专业之后,男生担心过不了毕业需要的那门课,后来教授说那门课不像他想的一样是学literature,而是论文指导课。

 

Lecture

1、星云;

2、装修材料;

3、黑曜石;

4、地理,冰川判断气候。

 

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sans="" yahei="" font-size:="" letter-spacing:="" text-align:="" background-color:=""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口语

 

 

Task1:

Some people prefer to resolve problems with friends directly by speaking to them face to face or on the phone. Others prefer to address problems with friends in writing by sending them an e-mail or a text message.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跟别人交流是发邮件好,还是面对面交流好?

 

Task2:

停止辅导课程。教授准备取消engineer的课程,找不到volunteer,学生看起来也没有提升,听力表示反对。

 

Task3:

一种植物的保护机制,植物中含有一种物质可以免受某些动物捕食,但有一种鸟可以吃。

 

Task4:

企业中客户保留的两种策略。

 

 


写作

 

 

 综合写作

要不要在五大湖建风力发电机?

 

 阅读赞同:

1. 能给本地人提供工作岗位,促进经济发展

2. 湖水是淡水,对设备的伤害小 

3. 利用水能可以减少煤和燃气的使用

 

 听力反驳:

1. 加大了本地财政的压力观点

2. 水容易结冰会损害设备

 3. 设备需要使用的润滑油会排放一种物质导致水质下降无法饮用

 

独立写作

 

Many people want to protect and improve the natural environment.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three actions is MOST useful for individuals to do in their daily lives if they want to help the environment? Why?

 

 

Walking or bicycling instead of driving a car to work or school-Recycling and reusing objects instead of throwing them in the trash (rubbish) can-Buying locally grown, organic foods (grown without pesticides)

 

这场的独立写作是2019年11月9日下午场考题的旧题重现,毫无悬念,我们的范文集又一次命中!

 

 

 

 

 

 

瞧瞧,小新家的托福范文命中了这么多次,今年备考托福的同学还不多花心思看看范文,血亏嗷,来自小新苦口婆心的呼吁。关注我们,回复关键词“托福范文”,马上领取《2019-2022托福范文合集pdf, 可打印!学习更方便!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