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太卷了|托福口语21分可能会被申请院校拒掉!

2022-02-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之前有一位小伙伴苦恼地来找小新吐槽说:口语好不容易考了21分,UCLA拒我时,问我能不能再刷一次托福,我们期待你的成绩 ......

托福考试托福口头备考

 之前有一位小伙伴苦恼地来找小新吐槽说:口语好不容易考了21分,UCLA拒我时,问我能不能再刷一次托福,我们期待你的成绩 ......

没成想,努力备考一年多,被口语卡了一道......小新只能隔空抱抱这位同学,继续加油吧!

事实上,对于申请者的语言要求,很多学校有明确规定,对单项成绩也有低要求。

在2021年美国综合性大学Top100的学校中, 托福口语21分就很大概率会被这些学校Pass掉: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

刚好卡在口语21分的学校有: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匹兹堡大学、科罗拉多矿业大学等。

 

同时,ETS官方也公布了新的热门留学国家的好院校对托福分数的要求,小新今天主要一起来看看美国院校对托福分数的要求。

美国院校托福分数要求

是内容?

还是思路?
其实我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主题,就是“说”!

提升口语,除了平时要多听多看多练习,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平时练习的时候一定要录下来,自己反复多听几遍,分析找出问题所在,再对症下药。

而大部分同学可能都面临这个问题:

大脑一片空白,支支吾吾,到独立口语“无话可说”。

其实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举例子、讲故事,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记录自己的所见所闻,多想想有哪些事情可以为自己所用,记录下来,然后按照话题分类,多多积累素材。

同时,小新给大家整理了3年常考常用的独立口语题库,中间就有许多热门话题,比如学习相关、课外活动、衣食住行、个人倾向、亲朋好友等,大家可以下载下来,每日练习!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