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官方考试报告快速解读!

2022-03-3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最近GRE主办方ETS发布了2021年 GRE 全球考生的成绩报告。 今天小新老师,带你快速解读报告里的重要数据。

GRE官方考试报告GRE

 

最近GRE主办方ETS发布了2021年 GRE 全球考生的成绩报告

 

今天小新老师,带你快速解读报告里的重要数据。

 

2021年中国大陆GRE考生

从2020年的4万人上涨到了6万人,增长了50%

 

 

很多人会觉得这个数据很夸张,因为在去年很多人欢呼录取没有GRE要求了、GRE不用考的时候,小新老师就说了,那些忽悠你不要考GRE的人估计正在努力刷GRE的分数

 

其实疫情前中国GRE考生数量其实就已经逼近5万大关了,按照之前每年增长2-3千的趋势,2021年达到6万人是一个意料之中的事情。

              

一起来看看全球成绩数据~

 

将参加GRE考试人数低于500的国家和地区剔除以后,不难发现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GRE考生的语文成绩分别排名全球第7和第9,对美国形成了全面包夹芝士。

 

更加有趣的是这个verbal reasoning SD,中国大陆GRE考生的语文成绩有着全球最 大的SD值(标准差),学过统计的同学肯定知道在这里这个值越大意味着中国大陆成绩两级分化越严重,很多中国考生的语文成绩是要远高于平均值的。你还能说中国学生语文成绩不好吗?

 

这也就是说,“ GRE它压根就不是个语言考试,它是个智力测试。”是有道理的!

       

 

数学成绩板块,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考生包揽全球前三

 

全球最小的标准差值也说明,中国大陆GRE数学高分考生那是一抓一大把,考个一百五六你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 

               

 

*更多信息点击以下链接下载报告查看:https://www.ets/s/gre/pdf/snapshot.pdf

 

看完你还会纠结2022年要不要考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赶紧行动吧!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领取新通GRE学术报告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