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国际学校面对面|秋招探校日,择校正当时

2022-04-0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中考与高考的新政下,让许多家长把注意力放在了国际学校上,国际学校的学生报名比例以及重视程度也在逐步攀升。 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月里,新通教育携手国际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国际学校线上访校及线下模考讲座等活动。

国际学校秋招模考

-近些年,教改政策的更新给许多孩子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以往的初中考试并不会受到太多家长和学生的在意,毕竟人生的第 一考关键在于高考,中考仅仅只是作为义务教育的节点而已。 

但是,面对“普职比大致相当”与“禁止开设复读班”这几个大字,已经开始让很多家长跟学生都坐不住了,这意味着中考已经成为了分流之中的第 一大考,是属于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试。

 

那,除了“头悬梁锥刺股”的考上高中和“万般无奈”的去向职高,就真没别的方法了么?

 

不,还有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原指为在本国生活的外国侨民提供母语教育的学校,部分也招收本国学生。近年来发展成可以同时为本国学生提供国外教育模式的学校。一般来说,国际学校是进行外教授课,实施外国学制,并拥有相当比例的外籍学生。

国际学校的招生范围不受国内户籍地限制,但是有国籍的考量。无论是本地户籍还是外地户籍,目前我国所开设的多数国际学校、国际班,基本上都向中国籍孩子开放。只有少数传统国际学校仍只招收外籍学生。

 

中考与高考的新政下,让许多家长把注意力放在了国际学校上,国际学校的学生报名比例以及重视程度也在逐步攀升。

 

“教育的目的不是学会知识,而是学习一种逻辑思维方式。”

 

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月里,新通教育携手国际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国际学校线上访校及线下模考讲座等活动。足不出户也能一探梦校模样,了解学校最 新招生信息。更有线下真 题模考,难点题型一次性获取。

 

活动预告:

43日(周日)       杭高国际部            线下模考+讲座答疑  》》杭高国际部线下真题模考&答疑会

47日(周四)       杭四中国际部        线上直播访校 》》国际学校面对面|杭四中国际部

410日(周日)     杭四中国际部        线下模考+讲座答疑 》》杭四中国际部线下真题模考&答疑会

414日(周四)     杭外剑高               线上直播访校

417日(周四)     杭外剑高               线下模考+讲座答疑 》》杭外剑高线下真题模考&答疑会

 

 66

 

后续我们还将持续更新国际学校的活动,如果有报考就读国际学校和出国留学打算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持续关注我们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