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阅读考试的难点有哪些

2022-04-0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如果你想在雅思阅读中取得高分,这并不容易,你必须克服一些难点。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唠唠这些雅思阅读的难点,雅思阅读备考生们抓紧时间看起来。

如果你想在雅思阅读中取得高分,这并不容易,你必须克服一些难点。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唠唠这些雅思阅读的难点,雅思阅读备考生们抓紧时间看起来。

单词难点

阅读文章里牵涉到的词汇有7000左右,但只要具备4000左右就能够应考了。若没有足够单词量的考生,需要的是在短时间里快速扩充认知词汇,为了看文章做题同时打下比较好的基础。有的考生已经脱离语境孤立地背单词,如此是相当容易遗忘亦或是混淆单词的意义。记忆单词,考生们可以通过制作单词的卡片,再正面写英文拼写,背面可以书写中文释义的技巧从而记忆。每天背诵一定量的生词,并不断补充,而且还可以打乱次序。

长句难点

雅思阅读考试中,有些题目考察的是针对文章里某一句子的理解,如此大领会出现偏差,就容易失分。另一方面,雅思阅读文章中长难句是很多,考生对这个是不理解的,导致大针对整篇文章的理解会有误差,如此几个小题的错误率会不断提升。当大应对有的复合句,特别是双重否定句、比较句、指代句等会有更多的了解。

速度难点

雅思阅读部分,时间究竟有多么的紧,相信各位考生是有所体会的。提高阅读速度是每一位考生必须要做的。但是,想要提升阅读速度并非一两天的事,要的是大量的练习与长时间的努力。考生不能只是为了求速度,从而去走一些歪门邪道,考试成绩反倒会更加的低。当大掌握有的阅读方法,革除一些坏习惯,例如边看文章边读出声来、一次只看一个单词、遇生词就停下去查字典等,将有助于看文章时加快速度,快速阅读关键的是在扫描文章的时候把握段落的主旨,并做出标记,并且在看完文章后对文章的结构有大致的了解。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