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听口不分家,两个高分都要抓!

2022-04-0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听口不分家,两个高分都要抓!

雅思备考听力口语

 从近几周的雅思考试来看,听力普遍难度很大,不是语速过快就是匹配题难以定位到正确答案,如何能在饶舌歌曲一样的语速中精准捕捉到答案,并能够快速定位每一道题的位置,对每一位参加考试的烤鸭都至关重要。

况且,听力作为考试的头一门,如果没有发挥好一晃神错过好几个答案,也会影响后续阅读和写作的答题心态,对此小新为大家整理出最有效的提升方法。

俗话说听口不分家,只要找对方法,听力口语很容易共同进步!

学会精听
大家可以针对性练习精听和泛听一般认真坚持一个月以上就可以感受到成效。
学会听写
除了听,笔也要动起来,我们要坚持训练大脑能够尽可能多的记忆素材,而不是听到录音头一反应在脑海中翻译中文,这样太浪费时间了。
坚持跟读
提升听力除了听,跟读也非常重要,只有自己熟练掌握了素材的发音,才能在考官在说出这段话的时候准确捕捉到目标答案。
跟读模仿还能有效提升口语水平,所以口语水平好的人,听力水平一定差不了,这两者是分不开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