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前2篇阅读全是原文原题,我笑出了声!

2022-04-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4月9日我在杭州教育考试中心参加雅思纸笔考,本场作为疫情期间难得没有被取消的考试,我表示很幸运!当天我遇到的2篇阅读,一篇是"Koala",另一篇是"The Cacao: A Sweet History"。 就是我在小新老师发我的《雅思阅读还原集》1和2上面做过的!大家都在喊难的时候,我暗戳戳笑出了声。

雅思阅读雅思原文雅思原题

 绝了,人生第 一次好运,竟然是考雅思。

 

 

 

遇见一模一样的阅读题两篇!

不可思议的经过是这样

 

 

4月9日我在杭州教育考试中心参加雅思纸笔考,本场作为疫情期间难得没有被取消的考试,我表示很幸运!当天我遇到的2篇阅读,一篇是"Koala",另一篇是"The Cacao: A Sweet History"。

 

就是我在小新老师发我的《雅思阅读集》1和2上面做过的!大家都在喊难的时候,我暗戳戳笑出了声。

 

大家请看,这2篇的阅读,今年说不准还会再出现!

 








 

 

 

 

 

不得不说雅思还原YYDS!

 

今天特别安利你们雅思阅读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