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阅读配对题居然可以这么简单?

2022-04-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阅读配对题答题技巧

雅思阅读备考

雅思阅读,你觉得哪个题型最难?

●   是填空题?选择题?还是配对题?

很多同学在实际练习时都会觉得配对题难度十分大,确实,这类题目对烤鸭们的英语水平要求较高,大家在答题时,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阅读配对题的小技巧,希望给备考时的你带来一点小帮助。

解题技巧

●   如果配对题每道题的题干长度都差不多,建议可以用这样的解题办法:先划出关键词,记住这类关键词回到原文找词,然后就是,对比原文和题干中的词。

●   如果配对题题目长短不齐,优先记忆短的题目,读完一个段落时,优先选择短的选项或排除,相对容易且十分高效,短的题干随着阅读次数的增多,记忆也会愈来愈深刻。

●   留意解题顺序。建议在阅读的末尾再做配对题。阅读总时长1小时,共40道题,因此每道题处理的时间并不长,所以要合理分配时间到不同的题目。

一定要明白:要把最充裕的时间留给最有把握和有信心的题。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