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雅思还能有钱拿?大学期间考雅思奖金高达5w!

2022-04-1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考雅思还能有钱拿?大学期间考雅思奖金高达5w!

雅思雅思奖金留学考试

小新之前知道的大学拿钱|省钱方法,一般都是奖学金、教师资格证、导游证……,没想到,现在这么多大学考雅思也可以省钱+领钱了,有的学校是为学生报销雅思考试报名费,白嫖的快乐值得拥有。

有的学校为雅思高分设置了高额奖金,目前知道的奖励金额高达5W!这不是整个大学的学费就有了,小新想说,这时候各所大学四年卷起来呀~

一起来看看这些屠鸭奖金有你的学校么

据说,本院学生如果在大一考到雅思7.5分,即可获得2w的奖学金;如果考到8分,即可获得5w的奖学金!

据说已经有一些学生拿到了巨额雅思奖学金了,酸了酸了,这就是别人家的学校吗?!

北方民族大学的同学,你们估计已经有人拿到报销的雅思报名费了吧,这不就是白嫖的快乐!只要雅思考到6分,学校就提供报销全额考试费用的优惠政策,6.5以上的分数,还会额外提供现金奖励(当然具体奖金的金额,可以查看大学的校园网~)!

有一说一,小新上学那会要有这政策,怎么也得冲一冲~

四川大学的同学看过来,你们也有类似的奖励政策哦~为了提升学生的国际语言能力和水平,四川大学每年都会发布《本科生国际语言能力提升激励计划》。

学生只要满足相应的成绩要求,就会获得相对应的奖学金,如果你考到7分以上,就是一笔大收入了,多的不说,奶茶自由是有了。

中国矿业大学的雅思成绩标准相对来说就很友好~

雅思成绩达到6.0(单科不低于5.5),可报销一次考试费用。
四川农业大学提供的是奖励金,只要你的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奖励1000元人民币。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核销2021年度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费用的通知》,获得雅思考试6.5分(英语专业7分)及以上的学生,可申请核销1次考试报名费。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院校,报销雅思考试费用的学校还有集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等。当然,也有一些学校可能有相应的奖励,但是小新没有收集到,大家可以多问问学校老师。

发现没有,这是越来越多大学均颁布了语言成绩激励政策,这代表着雅思成绩越来越受到国内重点大学的重视,雅思已经不仅仅是出国留学或者英语专业才需要重视的考试了。考公、名企求职、考研……都开始把雅思成绩作为一项重要参考,所以,小伙伴们,趁着大学期间有时间,大家该学学多为自己增加些实力。况且报名费还能报销,高分更有小钱钱可以领~

话不多说,快去看一下自己大学的官网,也许你的学校也有这样的奖金政策,只是你不知道!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新通郑州留学官方资讯,欢迎登陆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