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趣味英语 | 今天你做刘畊宏女孩&男孩了吗?

2022-04-24

栏目:考培资讯

5人喜欢

导语:

刘畊宏女孩,既不是他的女儿小泡芙,也不是一群追星的小迷妹…… 这波梗还要从年近50岁的中国台湾艺人刘畊宏,疫情居家太无聊就在抖音上直播健身说起。

英语词汇趣味英语

 

 【拨打400-618-8866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不知道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有没有多了几位刘畊宏女孩。 

刘畊宏女孩,既不是他的女儿小泡芙,也不是一群追星的小迷妹……

 

这波梗还要从年近50岁的中国台湾艺人刘畊宏,疫情居家太无聊就在抖音上直播健身说起。

 

别的明星网红开直播,都是为了带货赚钱,或者和粉丝唠嗑维护关系。

 

刘畊宏不是,他开直播的目的,是和老婆直播健身。(在此为他老婆捏把汗) 

按理说,这也是个不错的思路,还挺正能量的,带动粉丝健身,减肥瘦身强壮体质,多棒。然而却经历了三次被封。而且被封的理由奇奇怪怪,健身时露腋毛被官方机器人以“不雅观”原因封禁,刮腋毛后又因胸肌太大,被认为“在搞擦边球”封禁。

 

于是刘畊宏和妻子穿上羽绒服坚持直播健身,也是坚持到底了,这段波折的经历,让刘畊宏仅用了一周不到的时间粉丝就从1000万涨到2000万成为现象级博主。

 

随着爆火,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健身大军,但刘畊宏直播间健身强度贼大,很多网友刚跳完30分钟累到不行,然后直播间刘畊宏说热身结束我们正式开始,再加上直播间放着《本草纲目》的健身曲,很快大家对本草纲目都有巴浦洛夫条件反射了。

 

小新已经不能直视《本草纲目》了,恐怕周董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和凤凰传奇竞争市场。 

 有网友评论:李佳琦直播要钱,刘畊宏直播要命,他俩在一起就是“谋财害命”组合。 

这个组合要是在线批作业,也不知道有几个能愉快完成。不过要说惨还是刘畊宏妻子ViVi,直播间她练着练着开始痛苦面具、累倒在地,不少网友说 vivi 的表情就是我本人。
 

 有些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调侃道:刘畊宏这直播有点费老婆。 

考鸭人淘宝健身的时候,也别忘了英语学习呀

 

 刘畊宏健身热词

review and correct homework online 在线批作业

phenomenal blogger 现象级博主

Compendium of Materia Medica 本草纲目

fitness live broadcast 健身直播

fat-burning exercises 燃脂操

bodybuilding 健身

bodybuilder 健身爱好者

fitness center 健身中心

exercise ball 健身球

cross-trainer 多功能健身器/运动鞋

exercise bike 室内使用的健身脚踏车

personal trainer 私人健身教练

keep-fit 集体健身锻炼、健身操(a keep-fit class 健身班)

 

 风靡全网的“刘畊宏女孩”其实是一种互联网直播带起的“健身热”,因此我们可以描述为:

 the cult of physical fitness 健身热

the latest fitness craze to sweep the country 最近风靡全国的健身热

 

 

常见的健身方式

hiking 步行

interval training 间歇训练

deep knee bend 深蹲

bow step 弓步

push up 俯卧撑

sit up 仰卧起坐

recyling 骑行

rope skipping 跳绳

 

 十种常见健身动作Ten common exercises

jumping jacks开合跳

Burpee波比跳(是一种全身性的燃脂运动,结合了深蹲、跳跃和伏地挺身等动作,几乎70%的肌群都运用上了)

High knees running in place原地提膝踏步

push-ups伏地挺身

crunches卷腹

squats深蹲

triceps dips三头肌撑体

plank棒式撑体

lunges弓箭步

bridge桥式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