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雅思7.5 ! 顺利上岸的方法竟然是......

2022-04-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你还在为雅思抓耳挠腮 头疼欲绝吗 你还在为备考时掉了一大把头发而心疼吗 小新家雅思7.5分上岸的学霸向你支招啦

雅思写作口语

 

你还在为雅思抓耳挠腮 头疼欲绝吗

你还在为备考时掉了一大把头发而心疼吗

小新家雅思7.5分上岸的学霸向你支招啦

 

640 (39).png
 

他在口语和写作方颇有心得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做的吧~

 

写作

 

写作首先就是对主要题型和对应的写作格式要有全面的了解,不然真的很困惑。几个题型认识一下,对应的词汇和表达方式记忆也花费了我不少功夫,毕竟在文章里总得想着变着法子来表达,这些题型和表达的学习和记忆几乎每节课都会涉及。

不过话说回来,只要这些给到手里的东西都有记忆和理解,剩下就只需要写作练习了。一开始确实理解不深,拿到个格式就开始写,小作文还好,大作文比较难掌握逻辑的链条,在论证的时候缺乏因果。这点对我来说是最吃力的,也是在每节课的写作和思维训练中老师逐步引导,给了我一些观念,大作文论证逐渐有了头绪,在后面的临场发挥的时候还能算清晰。

对我来说还有一个难点就是时间的把控,平常自己练习都比较放松,也会在思考大作文的观点和表达上纠结很久,导致写作往往会超时。经过几次计时训练压下了时间,而且似乎心里还能有点余量,后面在考场上真的写得飞快。

写作毕竟还是应试,了解题型和答题逻辑,对症下药就能有提升。

 

口语

 

口语1V1的训练真的很有用,而且在我看来可能是最 优解。毕竟平常就是缺少英语交流的环境,一开始张嘴说多少会有些不适应。从日常话题,聊天一样开始切入,逐步找到正常交流的感觉。然后就是针对考试场景对话题的训练,平均一节课能对四个话题有完整的表达和学习。而且这样的学习都是建立在我自己现有基础上的稍微补充一点,可能一个话题下就是教我三四个更加地道的词汇和表达,更加精准,考官听了也会更加确定。

在考场上我经历了一个从紧张到太紧张以至于自信的阶段,幸运的是考场上Part1的问题之前都有联系到,所以我的紧张并没有导致明显的负面影响。而Part2的题目我也用之前练习时用到的我自身的经历改了改,也能切题聊出来。到了Part3我就是个自信且比较放松的状态了,当作聊天一样。

整体我明显的感觉就是一定要开口说,在备考后期和考场上时我都已经完全不在脑海中提醒自己语法、事态这些事情了,确实会导致这里有些失误。

但好处就是考官给我任何的问题、任何的反应,我都能下意识般给出回复,确实自己不再需要反应和思考的时间了。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