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世外中学国际部 & 交中IB 6月考试安排已出 附沪杭国际学校秋招信息汇总

2022-06-0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世外中学国际部 & 交中IB 6月考试安排已出,不出意料还是进行线上考试的方式,下面就跟小新一起来看一下这两所国际学校招生考试的情况吧。文末还有6月沪杭国际学校秋招信息汇总,不要错过哦。

国际高中世外中学交中

最近,世外中学发布秋招信息了,果不其然,这次世外的入学测评同样也是以线上的形式进行。

根据校方通知,本次的线上考试时间在6月5日(周日)上午8:00-11:30。考试期间,学生将进入指定的腾讯视频会议室进行考试,全程有摄像头监控。考完后,学生拍摄或扫描试卷,用邮件的方式提交考卷。

招生课程

IBDP课程、A-Level课程

招生对象

有意入读国际高中的外省学生

时间&科目安排

8:00-9:00 语文考试

9:10-9:50 英语考试

10:00-11:30 数学考试

后续安排

6月9日 过线学生发放面试通知

6月10日 正式面试

6月15日 确定录取名单,发放offer

6月这场考试针对的是外省的同学,上海本市报考的同学预计应该是在7月中考之后,且极大可能是线下考试的形式。

那么,已经报名的家长们近期要关注下邮箱和信息,注意查收学校发送的考试通知。

 

此外,交中IB 6月考试安排也已经出炉~

时间:6月4日(周六)上午9:00-11:00

考试内容:中英文面试以及分组讨论互动。

后续,学校将综合考量学生的面试表现、初中学校成绩及表现、英语标化成绩等发放录取通知。对于无英语标化成绩,但其他指标达标的,则在学生提交标化成绩后,再给予正式录取。

近期其他国际学校秋招信息,小新也帮你汇总好了~

如果您有报考国际学校的相关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