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2出国留学语言条件:雅思成绩要求是多少?

2022-06-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大家都知道出国留学需要语言成绩要求,而雅思作为使用范围的一种考试,很多国家都接受雅思成绩申请。不同的国家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出国留学先过语言关,现在很多国家都接受雅思成绩申请,不同国家雅思成绩的要求也不一样。2022年热门的留学国家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分别是多少呢?

2022年各国留学雅思条件汇总

1.美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美国留学一般用托福成绩申请,但是也接受雅思诚及申请。排名靠前的大学雅思要求比较高,一般需要达到7分,其他大学本科课程雅思也需要达到6分以上。

2.英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英国留学直接申请大学本科雅思成绩至少需要达到6分以上,想要申请排名靠前的大学,雅思成绩最 好达到6.5分-7分,申请英国大学预科课程雅思要求是5-5.5分。

3.加拿大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使用雅思成绩申请加拿大院校雅思成绩至少要达到6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6.5-7分。

4.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澳大利亚普通大学本科课程雅思成绩达到6分即可,名 校一般需要达到6.5分。

5.新西兰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雅思基本要求是6分,护理、教育等专业录取要求更高,需要达到6.5-7分。

 

没有雅思成绩可以出国留学吗

没有雅思成绩或者成绩达不到直接申请国外大学要求的学生,可以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的方式来申请国外大学,包括2+2留学、3+2留学和留学预科等模式,学生先在国内学习1-3年的英语课程和一些基础的专业课程,综合成绩达到要求后再进入国外大学学习,申请条件更宽松。

想要了解更详细的各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无雅思出国留学,马上联系我们为您解答吧~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