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6月GRE命中!2场GRE,《还原集》原题再现20道!

2022-07-0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022年6月份大陆一共考了两场GRE考试, 分别是在6月5日和6月18日。

GRE考试GRE还原集

 

20226月份大陆一共考了两场GRE考试, 分别是在65日和618日。

其中大部分题目出现在新通GRE还原集》中,而《GRE还原集》经过新通产品师训中心的老师们细致筛选和精心编排,已在今年三月份发布。

下面跟随新姐来看看6月命中了哪些真题!

 

01GRE阅读

 

6月阅读一共命中6篇,分别是《新通GRE还原集阅读350篇》里的:

  • passage 68
  • passage 134
  • passage 31
  • passage107
  • passage316
  • passage342

《新通GRE阅读350篇》包含以350篇还原自GRE有很大概率会重现在你的考试当中。作为真实机经的存在,GRE阅读350可以说是市面上涵盖面广、收录多的机经材料之一。其中:

 

  • Passage 1-240 08-18年旧机经,留库量不大,建议作为入门学习和上手练习的材料。 
  • Passage 241 - 300 18年之后新的机经篇章,回库率较高,你有很大可能性会在考场上遇见 相似或一致的考题。
  • Passage 301 - 350 则是20-21年被高频回库的题目,你需要认真对待,并仔细研究,他们重现 的概率将会超过其他300篇。 

*注意:因为GRE官方并不独立区分Paragraph Argument(也就是逻辑题,类似于GMAT中的Critical Reasoning),所以我们也将他们视为阅读的一部分,这350篇中也包含了几乎所有的逻 辑题机经。他们是那些仅有一道题的短的段落。  
认真研习本册350篇,你有很大机会在考场中遇见诸多相似甚至一致的题目。(文末领取)

 

02GRE填空

 

《新通GRE填空1500题》6,题目编号如下:

  • 131-7(表示还原集Section131里的第7题,以此类推)
  • 136-2
  • 157-3
  • 79-5
  • 107-3
  • 114-4
  • 130-5
  • 34-6
  • 42-5
  • 159-1


《新通GRE填空1500题》包含以Section和难度区分的共计150套习题。每套习题包含10道题,其中包含句子填空和句子等价,并按照实考出题顺序排列。这些题目来自往年的GRE考试还原, 有一定概率在未来的考试中反复出现。其中,  

  • Section1-5008-16旧机经,留库量不大,建议作为入门学习和上手练习的材料。 
  • Section51-12516-18年机经,留库量较高,其中很多题目会不停被纳入新库中,有较高练习、 学习、背诵价值。 
  • Section125-15018年至今的新机经,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的GRE考试有较高的还原,并且对出题 思路有很明确的指向说明。值得反复练习、学习以及研究。 题,你有很大机会在考场中遇见诸多相似甚至一致的题目。(文末领取)



    03GRE数学

    GRE 还原集数学 800 题》6月命中4 题:

    • Medium140-23
    • Hard140-66
    • Hard140-123
    • Part1-327

     

    GRE 还原集数学 800 题》包含乱序和按照难度区分的共计 800 道数学题。这些题目大多来自往年的 GRE 考试还原,有一定概率在未来的考试中反复出现。其中,

    • Part 1  380 道乱序题,其中包含 60 道图表专项练习题,建议作为刷完基本知识点后的新一轮综合复习材料。

    • Part 2 为区分难度的 340 题,其中 Easy 60 题、Medium 140 题和 Hard 140 题。你可以根据 Part 1 的做题情况自行选择合适的难度开始修炼。

    • Part 3 为两套新通 GRE 研发的全真模拟题,高精度还原考场真题,并综合考虑中国学生的数学功底,大限度得模拟自适应做题规律:每套题中 Section 1 难度涵盖Medium 以及 Very Hard, 可作为考前自测。
    认真研习本册 800 题,你有很大机会在考场中遇见诸多相似甚至一致的题目。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