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A-level分数等级 A-level考试总成绩如何划分等级?怎样得A*?

2022-07-1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A-level考试等级分数你了解吗?A*要怎么考?

Alevel分数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怎样得A*

近期有很多同学问,Alevel考试成绩能否到A*?

Alevel的每一科考试都是会有一个最 后的考试成绩,假如该科100分是600分,那么考试成绩等级划分如下所示表:

总成绩480以上是A, 420到479中间是B,360到419之间是C,300到359中间是D,240到299之间是E, 小于240,沒有级别,记为U。

假如该科100分是400分,那么考试成绩等级划分如下所示表:

总成绩320以上是A, 280到319中间是B,240到279之间是C,200到239中间是D,160到199之间是E, 小于160,沒有级别,记为U。

A*呢?

以上报表只列举ABCDE的得分规范,针对A*,考试大纲中另做表明:

Alevel每一科的考题都分成AS和A2两个阶段,假如总成绩做到了A的规范,并且A2环节的成果做到A*也就是90%以上,那麼考试成绩级别便是A*。例如100分是600,一个学员AS总成绩是240,A2总成绩是270,那麼总成绩510,超出了480,并且A2总成绩做到了90%,那么总成绩便是A*。

除数学课和高数,别的科目考试的每一个Unit全是稳定的,因此不做尤其表明。数学课和高数不仅有必考的Unit, 又有选考的Unit, 许多同学对这两科的得分级别规范会较为蒙蔽,下边做详细描述。


IAL篇

新版本IAL考试大纲仅仅把原先的C12、C34改成了P1、P2、P3和P4,别的的不变,因此只剖析新考试大纲

IAL的数学思维和高数AS环节的考試有三门,挑选方法如下所示表:

数学课的AS一部分P1和P2必考,从M1、S1和D1中随意选择一个组成三门考試。高数的AS一部分FP1必考,再从FP2、FP3、M1、M2、M3、S1、S2、S3和D1中选2个(不可以喝数学课一部分反复)组成三门考試。

数学课和高数AS和A2加在一起一共各考六门,每门考試100分都折算成100分,组成方法如下所示表:

数学课的A2环节三门考試,包含P3、P4和Optional units中除AS外的另一门。

高数的A2环节组成比较复杂,但一定是FP2、FP3、M2、M3、S2、S3中的三个,并且最少包括FP2和FP3中最少一门。

数学课的A*考试成绩怎样做到呢?

数学课总成绩做到A也就是480以上,并且P3和P4考试成绩加起來180分以上,数学课考试成绩便是A*。

高数的A*考试成绩怎样做到呢?

高数总成绩达到A也就是480以上,并且3个A2考试成绩加起來最少270分,高数考试成绩便是A*。

 

GCE篇

GCE数学课分成AS和A2两个阶段的考试,一共三门,AS环节包括一下二门:

A2环节包括一门:

每门考試的最 后考试成绩全是折算成100分100分,因此数学课总成绩是300分。

GCE高数分成AS和A2两个阶段的考试,一共包括四门考试:

在其中Paper1和Paper3归属于AS环节,Paper2和Paper4归属于A2环节。

怎样得A*?

数学课和高数总成绩全是300,也是分成ABCDE五个级别,A*的规范:

总体考试成绩80%以上,A2环节总成绩做到90%以上,那么总成绩便是A*。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