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7月9日托福考情:题目难度中规中矩

2022-07-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7月9日托福考情来啦,大家考的咋样,来跟小新一起看看吧!

 

79日托福考情来啦

大家考的咋样

来跟小新一起看看吧!

 

阅读

 

1.影响树木生长的因素。

2.地球大气层的形成。

3.睡眠不足对人的影响。

4.尼罗河对古埃及的贡献。

5.海底礁石相关:边缘暗礁,大堡礁,环礁。

 

 

听力

 

 Conversation 

1.一个图书馆的部分资料链接失效了然后这个管理员说帮他去别的学校借。

2.一个女学生询问在图书馆的工作内容,这个女学生的工作是帮教授打印资料。

3.生物课的展览作业。

4.音乐课的分配。

 

 Lecture 

1.雕塑比赛。

2.家具风格和艺术价值。

3.一种吸附在岩石上的物质怎么反应出相关环境变化。

4.艺术和化学的区别。

5.以前挪威人为什么要离开格陵兰岛。

 

 

口语

 

Task1 

Task2:

阅读:希望学校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可以出租,这样俱乐部可以有收入。
听力不同意:1.出租学校的户外俱乐部会增加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需要租借然后归还。2.学校社团不适合做这种活动,提建议的学生对学校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并不熟悉。

 

Task3:

阅读:时间分配原理。动物会给不同的活动分配不一样的时间,简单的活动少量的时间完成,复杂的活动大量的时间完成。

 

听力:教授用海象来解释了该原理,海象生活的海域拥有充足的食物资源,所以它们花费较少的时间在选找食物上。但是他们繁殖却很难,所以它们花费大量的时间在繁殖上。

 

Task4

logo的作用有好有坏,好的logo可以对商品起到积极的作用,而不好的logo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1.有一个牙膏公司使用了一个黑色的logo,这样消费者联想到使用牙膏刷牙之后,牙齿会变黑,所以人们就不愿意购买。

2.一个电话公司的logo是一个古老的电话,于是人们觉得他不够先进,就不会买。

 

 

写作

 

综合写作:

阅读:交通摄像头的3个缺点。

1.不够及时,不能喊停违规车辆。

2.相机和人的判断不一致。

3.

1.重要的不是及时的喊停,而是让人意识到自己的违规行为并做出改变。

2.交警不能在拦人的时候还关注其他车辆,所以人力覆盖面不够广还花费大。

3.并不一定会导致车祸,可能反而有警醒作用,让驾驶者更小心。

 

独立写作:

Some schools require that during each school year, children attend school for nine months and then have a three-month break (a period of three months in which they do not attend school). Other schools require that children attend school for three months at a time and then have a break of one month between each of the three-month periods. Which schedule do you think is better for children's education, and why?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