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邻国禁止使用模板作答!模板写作将何去何从?

2022-07-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由于邻国英语测试广受国际院校的认可,越来越多考生借此测试证明自身英语实力。这也就导致了一种现象:众多考生在作答时普遍套用模板。

多邻国考试多领国考试禁止模板作答

 

由于邻国英语测试广受国际院校的认可,越来越多考生借此测试证明自身英语实力。这也就导致了一种现象:众多考生在作答时普遍套用模板。

为了和海外高校的学术要求保持一致,公平、客观、真实地体现考生的英语语言水平,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未来的留学生活,昨日多邻国宣布:英语测试将禁止考生在测试过程中使用模板作答。

 

以下为多邻国官方发布

禁止使用模板作答的通知

 03

也就是说多邻国将严查考试套模板的行为,一旦套用模板,系统检查到就会被认定为该答案是预先背好的或通过外部来源找到的,则该场考试的结果将不能获得认证。不能以任何方式预先准备答案,一旦被系统判定为违规背答案,您的该场考试成绩将被判无效。

参加过多邻国考试的同学们都多少有些了解,里面的模板都是口语和写作占据绝大多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即使多邻国发布禁止使用模板的通知,咱也不慌!

 04

在这小新给大家的建议是,在答题时一定要有自己的思维框架,在平时就要多注意练习,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运筹帷幄方能成功通过测试取得满意的成绩!咱甚至可以从众多模板中取其精华,整理出适合自己的模板,这样也就不会有高度重合的答案了!(敲重点!!!)

祝愿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测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