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年ALEVEL 将迎重大改革!

2022-07-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英国即将调整A-Level的评分方式

ALEVEL学习ALEVEL考试 ALEVEL 改革

英国即将调整A-Level的评分方式

2023年ALEVEL 将迎重大改革!.jpg

2023年ALEVEL 将迎重大改革!.jpg
(图截自The times官网)

近日,英国高考监管机构Ofqual公布了今年将A-level考试最 高分A*或者A人数减少6万人,极有可能会使数万考生在今年内失去本科录取的机会。

受疫情影响, A-level在英国高考中已连续两年体验到被老师“估分”读大学,评估分政策的出台,更是使得这两年高分不断增加!随着疫情有所缓解, A-Level考试分数宽松度会进一步收紧。Ofqual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起把GCSE与A-Level的测试恢复至疫情前的同一水平并且取消在疫情中给予的额外支持。此外CAIE考试局还官宣:2023考试标准将对标2020年以前!

现行的录取方式

截至目前为止,学生申请英国本科课程,使用的是老师对学生的预估成绩(predicted result)。也就是说,申请的时候其实还没有进行A-Level(英国高考)的最终考试。

什么是AL预估分

“预估分”就是提前预估出来的分数。A-Level成绩作为申请英联邦大学不可缺少的重要衡量标准,每年5、6月大考的成绩公布远远晚于学生们进行申请的时间。因此在A2年级的9-11月份,你的学校老师会根据你的GSCE成绩,平时作业成绩,日常表现和模考成绩,综合给出一个A-Level预估分,学生们就可以拿着预估分去申请大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