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听力学习小技巧?看这篇就对了!

2022-07-1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听力有什么提分小技巧吧!

雅思考试雅思听力提分攻略

 

暑假来了,不知道有没有小烤鸭,会想象自己偷偷地学习,然后弯道超车,惊艳所有人……

话不多说,我们今天就来聊聊雅思听力有什么学习小技巧吧!

 

1快速通读题目

我们知道,雅思听力分为几个section,每个section之前都有20-30秒的时间,可以通读题目。

这时候应该快速总览题目,尤其是题干,对接下来的听力内容有个预判,大致上推断出材料的主题、可能出现的对话或独白内容。

比如,有的题目是图表的形式,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优先看表头的信息,1行和第1列的内容往往就能让我们快速掌握题目主旨。

 

2准确把握关键词

说到听力,大家都很头疼的也许就是听力太快而且只读一遍,有时候说不定还遇上自己不认识的单词,卡壳一下就更跟不上了。

这固然与我们平时积累的训练量有关,但是在勤学苦练的基础上再掌握一点小技巧,就更能手到擒来了。

前面提到,在每个section开始之前应该通读题目,听力开始之后,我们就要根据题目设置的得分点,重点留意关键词,顺水推舟地得出我们需要的答案。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们听不太懂听力材料的内容,但是也能填对答案,就是因为掌握了一点小窍门!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