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听力你要训练哪些内容

2022-07-2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对于参加雅思听力的你来说,雅思听力练习是我们要了解的内容,雅思听力练习,雅思考试怎么准备雅思听力要训练哪些方面呢?一起看看给大家整理的内容吧。

对于参加雅思听力的你来说,雅思听力练习是我们要了解的内容,雅思听力练习,雅思考试怎么准备雅思听力要训练哪些方面呢?一起看看给大家整理的内容吧。

STEP 1:提高阅读速度把握每个听力section前后30秒左右的读题时间不求记住每个题目意思但求有印象带着题目有针对性地听。先看section 4 从后面往前看,利用一切interval time来预览题目包括每个section,结束后的checking time不要去check前面听过的题目而应该previeW下面的题目。

第二步:提高雅思口语平均速度为每分钟220-300字。提高你说英语的速度。学会一口气说一句话,甚至两句或三句话。另外,注意停顿的位置。能真正不了解情况或练习听力的剑桥“雅思”期末听力文本作为口语阅读材料疯狂练习。要提高你的听力,你必须先张开嘴。

雅思经常测验听力情景词汇(听力核心词汇累计约1000个)经常看听力机。雅思考试75%的听力来自计算机科学。听力机器的作用——用来熟悉听力场景,巩固听力高频词汇,对填空特别有效。听力机器不需要记忆单词,雅思听力练习, 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它们只需要看起来熟悉就行了。

第四步: 雅思听力练习掌握语法,雅思听力练习,雅思考试怎么准备加强用耳朵分析长句和难句的能力。一方面,看这方面的语法书重点复习从句的使用。另一方面,我有意识地在口语和写作中使用从句,并在写作中尝试掌握一些长句,主要是名词性从句。

STEP5:训练记忆力记忆力是可以训练的,譬如说可以通过一句一句的复述来训练瞬间记忆能力。一次记不住就再听一次直到你能完整地复述出来为止。甚至可以把听到的内容全部记录下来这就是练习精听的方法。雅思报名考试时可以利用一些符号做速记,帮助记忆在最 后10分钟转涂答题卡时间里,根据符号把答案回忆出来。例如professor速记为prof.

听力测验比较大的敌人是无法集中注意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