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本科留学 Alevel选科必选-Alevel课程如何选科目?

2022-07-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Alevel如何选课?这取决于你本科留学的时候想要学习什么样的专业。也有一些英国大学课程会要求学生有指定的课程的Alevel成绩。所以想申请不同专业分别对应什么样的Alevel课程呢?

Alevel选课Alevel科目Alevel大学专业

首先,我们要参照一点,高校要挑选学什么专业。这是由于有一些大学课程会招生特殊A-Level课程内容的学员,有一些英国大学课程内容会规定申请人学习培训一些指定的A-Level课程内容,并获得对应的考试成绩,假如学员未到达规定,学员是没资质申报的。

例如:药剂学专业规定申请人A-Level课程内容必修有机化学,且最少选修微生物、数学课、物理学中的任一科。(医学专业必须加考别的考試如UKCAT和MAT)

外语专业通常规定申请人A-Level课程内容必修英国文学,有时候也可能是英语语言文学或英语语言学。

地质学/地学技术专业需要申请人A-Level课程内容必修数学课、物理学、有机化学及其分子生物学中的任两科。

次之,我们在选科的那时候要融合自己优点和个人爱好,有一些同学们很有可能理工科专业好,那麼你能挑选理工科专业的学科,有一些同学们很有可能在造型艺术上面有功底,那麼可以选用与造型艺术有关的学科。

或许你很清晰心爱的学校是哪一所,却并不了解想学什么专业。这时,何不挑选一些比较普遍地合乎高校入校规定的Alevel学科,做一个“聪慧的配搭”,以保证以后的专业选择更为多元化。例如:

Biology

Chemistry

English

Geography

History

Maths

Modern and Classical Languages

Physics

挑选得越大,可以选用的学科就越大。

有一些高校公布抵制学员的一些指定的科目组成,尤其是十分相近的几门课,例如business studies(商业研究)和economics(社会经济学),因此在选课时,特别是在要防止挑选如此的课程内容组成。

这里给大伙儿分类整理8大普遍技术专业的Alevel选科强烈推荐

1、经济发展相关的技术专业

提议挑选:数学课、经济发展

挑选缘故:法国最有竞争能力的经济学课程都是会规定小伙伴们在Alevel中学数学及其一些主要的社会经济学课程,有一些院校更为趋向于招生学了这种课程的小伙伴们。一些英国大学还会继续规定小伙伴们学习培训高等数学,并且这一课程一般会被放到第四门课程,因此小伙伴们在看院校规定的过程中一定要多留一点儿心。

假如学员之后挑选入读与经济发展有关的技术专业,而且未来准备进到法国前四名的高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校、伦敦大学的同学们强烈要求挑选的课程内容:高等数学,经济发展。

2、科学合理或者工程项目相关技术专业

提议课程内容:数学课、物理学

挑选缘故:深层次领悟数学思想方法针对电子信息科学或者工程学的学习培训十分必要,一些院校针对申请人也是有很高的数学课规定。Alevel中的计算机课程很有可能并不是申请办理电子信息科学的必需规定,即使针对法国顶 级高校而言也不会做尤其规定,可是这门课程可以给小伙伴们提升申请办理优点。

假如学员挑选入读与科学合理或者工程学相关的技术专业,而且未来准备进到法国前十的高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和巴斯大学的同学们强烈要求挑选数学课和物理学。

3、医药学有关技术专业

提议课程内容:数学课、有机化学和微生物

挑选缘故:非是全部的英国大学的医学部会规定学习培训以上提议的所有会计科目的,可是这一强烈推荐可以确保法国大部分的高校医学部向小伙伴们敞开大门。在法国,有机化学是绝大多数医药学课程内容的必然规定学科,一样微生物也是必需课程之一。有一些情况下,别的组成,例如科学合理和数学课也是一些高校医学部的规定,因此为了确保小伙伴们在申请办理医学部的情况下万无一失,这种课程,小伙伴们或是都触碰一下比较好。一些有关专业的实践工作经验也会协助小伙伴们的大学申请大大加分,要想参与高校医药学课程内容的小伙伴们还需要开展有关院校规定的才可以实验,通关才会收你哦~

假如学员入读与医药学有关的技术专业,并想入医药学有关的法国一切一所高校,强烈要求挑选数学课,有机化学或微生物课程内容。

4、建筑学专业有关技术专业

提议课程内容:数学课、物理学和造型艺术

挑选缘故:建筑学专业规定小伙伴们有着很多专业技能,小伙伴们必须融洽设计理念与设计方案规定,造型艺术也有数学课学习的意义就在这里。工程建筑历史时间必须小伙伴们具有创作专业技能,而历史学**可以协助小伙伴们,自然英国文学也是可以取代的。总得来说,学精小编推荐的那些科目针对小伙伴们取得成功进到建筑学专业学习培训或是很有幫助的。

假如学员挑选入读与建筑学专业有关的技术专业,而且准备进到法国前四的高校:剑桥大学、伦敦大学、爱丁堡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的同学们提议或是多触碰接触造型艺术课程内容。

5、社会心理学相关的技术专业

提议课程内容:数学课、微生物、社会心理学或物理学

挑选缘故:要想在大学学心理学的小伙伴们在Alevel考試中实际上不用在Alevel中专业挑选社会心理学的,可是小伙伴们在Alevel学心理学可以协助小伙伴们大约的解社会心理学,为之后的学习培训做铺垫。很多学校的心理学课程会规定小伙伴们伴们学数学,微生物和她们规定的具体化的科学合理层面的课程,因此,小伙伴们在Alevel中挑选微生物也有数学课会确保法国绝大多数的院校的心理学专业向你敞开大门。造型艺术也有人文学科的学习培训还会继续给小伙伴们提升优点,论文撰写工作能力是一定的,尽管这一技术专业跟英国文学没多少关联……

6、商学有关技术专业

提议课程内容:数学课、社会经济学

假如学员挑选入读与商学相应的技术专业,而且准备进到法国排名前四的高校:国王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校、华威大学和巴斯大学的同学们强烈要求挑选:社会经济学和会计专业,或商学的同学们提议挑选这二门课程内容。

7、财务会计和金融业

提议课程内容:数学课、经济发展

挑选缘故:有着一个数据大脑是搞好财务会计的基本上,可是,可以在一个巨大的社会经济环境里了解数据则是财务会计的重要。针对政冶及其法律法规体系的掌握针对学财务会计的朋友而言很有效,数学课,社会经济学和人文学科的混和则可以协助小伙伴们达到大量院校的主要规定。

假如学员挑选与财务会计或者金融业有关的技术专业,而且方案进到法国前五的高校: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校、华威大学、诺丁汉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和城市大学提议挑选数学课,社会经济学。

8、企业管理学有关技术专业

提议课程内容:数学课,社会经济学

学员假如入读与企业管理学有关的技术专业,而且准备进到法国前四的高校: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校、华威大学、巴斯大学和国王学院的同学们提议挑选这二门。

因此呀,依据你将来要想挑选的大学专业看来再去做课程内容的选取会非常好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