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7月31日托福考情丨七月收官之考,ETS又上新了

2022-08-0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7月31日托福考试迎来7月的收官之战,ETS又考了新题!各位托友们你们考得怎么样呢?下面来跟小新来康康吧!

 7月31日托福考试迎来7月的收官之战,ETS又考了新题!各位托友们你们考得怎么样呢?下面来跟小新来康康吧!

口语

>>>>

Task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people should always wear fashionable clothes.

你认为人们是否有必要穿着时尚的衣服?

>>>>

Task2

学校想要将现在的学生宿舍改造成教师公寓,院长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解决一些教师住得离学校太远的问题。

听力反对:

现在的这个学生宿舍是学生宿舍的中心,离餐厅和学生中心都很近,教师们几乎不会用到这些设施,但是学生们却每天都要用。

教授们也不一定想住在这里,因为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城里找到更好的地方居住。而且教授们一般都有车往返学校也很容易。

>>>>

Task3

当一个人要依靠另一个人达成自己的目的的时候,那么人们对他的第1印象往往会特别好。

>>>>

Task4

沙漠中的风一般都很强,而风对于沙漠中的植物有较大影响。

有些植物会减小风能够吹到的面积,从而减少水分的蒸发,比如仙人掌。

有些植物则会避免被沙子掩埋。

听力

Conversation 1

宿舍洗衣机发生故障

Conversation 2

待补充

Lecture 1

关于诗歌

Lecture 2

艺术史:Art History: African face masks

阅读

Reading 1

人们认为早期的地球根本没有液态水,因此现在的液态水很可能是地球冷却之后,由类似于彗星一类的星球撞击地球后带来的。

Reading 2

在寒冷的天气中鸟类很可能因为食物的能量不足而饿死,因此鸟类会通过调节自己肠道结构、寻找另一种食物等方式来维持自己的能量。

Reading 3

一种特别小的虫子可以钻进谷物里面,然后将卵产在里面。这种虫子已经存在很广泛了,而且只能生存在高温带,他们似乎是通过贸易和战争传播到各地的。

Reading 4

植物学家在推测一个树木的年龄时往往会通过树木的年轮来进行推算。

Reading 5

科学家发现松鼠无法回收自己藏着的坚果,并不是因为自己忘了,而是因为地理标志变了,或者是被别的松鼠偷走了。

写作

1综合写作

过去科学家们认为恐龙是冷血动物,但后来发现,恐龙很有可能是温血动物。

阅读:

恐龙在地球上称霸了很久,这说明他们的个体能力很强,而只有温血动物才能够忍受更寒冷的气候。

温血动物能够更好的照顾幼崽

恐龙很可能像鸟类一样用羽毛来保温,而冷血动物都是没有羽毛的,因此恐龙更可能是温血动物。

听力反对:

冷血动物的个体竞争力也可以很强,有一宗蜥蜴个头很大,速度很快,可以捕捉像鹿一样大的动物。

喂养幼崽确实是温血动物的特征,但有巢穴并不能证明这些父母就在喂养它们的幼崽。

现有的有羽毛的恐龙化石是非常稀少的,而且也不能证明当时的羽毛就具有保温的作用,有研究表明其羽毛很可能是为了吸引异性。

2独立写作

When students study these days, many of them also do other things at the same time, for example, use their phones, spend time on the Internet, or listen to music.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such activities have a bad effect on learning?

今天这道题目比较友好,是常见的关于“学习的时候看手机/听歌/上网对学习是否有负面影响 ”的讨论。

在写作时注意以下几点即可:

1. 对other things进行examples&details展开

听音乐的利弊(focus or distract)

用手机上网的利弊(可以是查资料online dictionary、用学习辅助软件quizlet;也可以是上社交网站whatsapp,tiktok)

2. 专注于on learning

讨论到其他方面则视为跑题

3. 专注于at the same time

不可单独讨论手机、网络的利弊,要扣住“学习时”使用这些会有什么后果。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