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65分就能大学英语轻松免修+申请高校奖学金?是真的!

2022-08-0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成绩重要嘛,托福成绩有哪些作用呢,感兴趣的宝子嘛看下去吧!

托福奖学金

 

 

 

 

 

 

 

 

有很多宝子们都很困惑,托福分数重要吗?在此,新姐的回答是当然重要。

 

要知道,一个美丽的托福分数将帮助你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如果想申请藤校至少要达到托福 105 分以上,好的学校需要托福 110 分或者更高。所以拥有一个过硬的托福成绩在申请阶段至关重要,可以为你增加竞争力!

 

参考几个学校历年

录取者的托福成绩(如下表)

托福11.jpg
 

 

对于学校来说,这个时候就有很多宝子们想说,我有自知之明我托福上不了90,更别说110了。那我何必耗费人力物力去考一个我终究得不到好结果的“鸡肋”托福呢?

 

别着急别着急!对于我们这些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宝子来说,只要托福成绩上了65也还是用途多多。接下来就跟着新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当你的托福成绩只有65+的时候,它到底能够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呢?

 


01

两手准备两手抓,多国联申全靠TA

 

 

众所周知,全球日益多国家承认高考成绩,高考学子们的成绩不仅能够报考国内院校,也可以放眼全球,报考全球院校。

如果你是想要申请全世界各地高校本科或研究生,并且你是非英语国家的学生,你必须提供托福考试、雅思考试的其中一项或者两项标准化考试证明。只有达到学校所要求成绩的报考者,才能取得入学和申请奖学金的资格。

由此可见,拥有托福成绩对我们多国联申有着举重若轻的重要地位。

托福22.jpg
 

 

除此之外,对于那些原计划中就有申请海外院校就读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同学们,托福成绩是你留学申请的不二选择,助你一键解锁多国联申,大大提升获录心仪offer的成功率!

 


02

实现财务自由:高校专项奖学金

 

 

学生党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之外,还可以利用所学知识直接体验知识变现的快乐!试问学好知识,赚取巨额奖学金的快乐谁又能够拒绝呢?

宝子们需一个托福成绩就可以将高校外语专项奖学金、报销考试费、国家公派留学博士奖学金等多种奖学金尽收囊中!

托福33.jpg
 


03

节约时间成本:高校英语轻松免修

 

 

目前,国内许多高校都高度认可托福成绩,官方声明学生可使用托福成绩申请免修大学本科、研究生英语课程,用一份托福成绩换取多重福利。你就不想当室友相约去上英语课的时候邀请你同行时,你只一个淡淡地微笑“我免修英语了”。试问谁又不爱这低调的凡尔赛呢?

 

 

本科阶段:英语免修托福成绩要求
托福44.jpg

 

研究生阶段:英语免修托福成绩要求
托福55.jpg
04

收获学术经验:高校海外交换项目

 

 

大学期间广大学子除了通过英语四级、六级之外,还可以把目光放得更加长远一些。

不要以为四六级通过就万事大吉,要想走出国门,去看一看更广阔的世界可以充分了解学校多种的海外交换项目。既能让你在学术背景上有所提升,还能让你短时间内较大程度地感受到留学所带来的跨文化交流,为未来的留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托福66.jpg
托福66.jpg

 


05

国际化教育一步到位:中外合作办学

 

 

用托福成绩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院校/项目。小孩子才做选择,咱们有托福成绩的宝子们可以两者皆要。

一份托福成绩就可以同时满足你既要在国内扎根,还要有国外经历的求学要求,一步到位便捷又舒心!

 

托福77.jpg


06

求职考研复试上岸加分神器

 

 

 

 

 

 

 

 

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大公司裁员率高,应届毕业生找工作难,这就导致有一波人为了提升自身竞争力转身投入考研的浪潮中。

 

小新告诉大家,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拥有托福成绩都会让你比竞争者多一分优势。要想在求职中或者考研复试中让面试官们印象深刻,或许都需要一些托福Buff技能的加持~

 

托福88.jpg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