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注意!这些考点机考&笔考雅思考试均有加场!

2022-08-0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雅思考点机考&笔考均有新增场次。

雅思考试

什么?这次又有考鸭没抢到考位?

考位一出真的是拼手速的紧张时刻,总有些手速慢的考鸭们看着心仪的考位花落别人家。

在这小要给没抢到考位的宝子们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以下这些考点机考&笔考均有新增场次!

一起来看看吧~

 

 重要提示:

 

· 在新冠疫情期间,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注。请您在报名雅思考试前及在考试前夕务必密切关注考点所在院校的入校防疫政策。出于防疫需要,考点多不接受考前14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考生入校,请考生在考前14天内尽量避免不必要异地行程以免影响您顺利参加考试。

 

 机考加场:

 

· British Council 重庆雅思机考考点9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19场,现已开放报名。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雅思机考考点8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8场,现已开放报名。

· 宁波大学雅思机考考点8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5场,现已开放报名。

· 厦门大学雅思机考考点8月新增雅思机考共计8场,现已开放报名。

·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9月新增雅思机考共计6场,现已开放报名。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雅思机考考点9月新增雅思机考共计6场,现已开放报名。

河北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34场,现已开放报名。

· 苏州大学雅思机考考点9月新增雅思机考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

 

 纸笔考加场:

 

· British Council 北京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4场,现已开放报名。

· 中国人民大学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1场,现已开放报名。

· 西北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1场,现已开放报名。

· 陕西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1场,现已开放报名。

· 常州大学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1场,现已开放报名。· 西交利物浦大学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1场,现已开放报名。

· 合肥工业大学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共计2场,现已开放报名。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雅思纸笔考点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1场,即将开放报名。

· 中国海洋大学雅思纸笔考点浮山校区考场9月新增雅思考试共计2场,即将开放报名。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