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国际课程Q&A | 国际学校一般如何收费?

2022-08-1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上国际学校花费多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国际学校收费的大致情况吧。

国际学校国际学校备考国际学校课程

家长提问:国际学校一般如何收费?

数据显示,国际学校的数量从2010年的384所增长至2017年的734所,且年均增长50所左右。

我国国际学校多聚集在一线城市。根据 2018 年数据统计,广东、上海、北京分别位列前一、二、四名,国家学校数量分别为135所、108所、87所,合计占比达40%。此外,江苏的国际学校占比达11%,排名第三。

目前江浙两省的国际学校已经开始向地级市甚至县级行政区蔓延,呈现下沉的趋势。从增量来看,国际学校增量主要由四川、江苏、上海、广东、浙江等地贡献,多位于高考压力相对较大的省份。

学费5-10万的学校占总数的34.3%;其次是学费在5万以下的学校,占总数的26.2%; 占据第三位的、学费在11-15万的学校占总数的21.9%; 第四位的是学费在15-20万之间的学校,占总数的11.53%;学费比较高的学校,占总数的 6.10%。

 

想要获得具体国际学校费用和国际学校备考等资讯,可以马上联系新通顾问了解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