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A-level放榜日 爱德思夏季大考成绩出炉 新通A+学子全力以赴摘“星”而归!

2022-08-1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2爱德思A-level夏季大考成绩出炉,让我们来看看新通A+中心同学们的表现吧。

2022A-level考试A-level爱德思考试 新通A+

放榜了!放榜了!!!

同学们心心念念的2022A-Level爱德思大考成绩终于出炉了!!!

作为恢复大考的第 一年,部分地区PoE压分的疑云还没有散去,又传来A-level考试分数堪比修罗场的消息。

很多同学在还没有出成绩的时候已经开始祈福了,希望爱德思这次能对自己好一点

出分之后更是哀鸿一片.......

-“Alevel超话 爱德思别让我失望大家都要好运好运好运”

-“Alevel超话 aga算我求你了给你做牛做马给你抄佛经”

-“Alevel超话 物理456分别11112057数学F298 就一个满分,有点失望”

-“Alevel超话 sos为什么这次爱德思经济压的这么厉害 只有数学爱我”

-“Alevel超话 edxpoe压了,经济压了20分,但还是顺利过con了”

在这样艰难的考试年里,新通A+中心的同学们仍旧用平日的努力和积累交出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新通A+中心作为爱德思的官方考点(考点号:92982),第 一时间从考试局得到了学生分数。现就本次考试A+考生成绩和家长、同学们进行汇总和分享!

本次爱德思夏季大考,新通A+中心共有136位同学报名参加A+中心考点(考点号:92982)的考试,合计725个模块。

2022年新通A+中心爱德思夏季考试高分榜

面对着越来越“卷”的A-level大考,A+中心的同学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这背后离不开自身的付出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成绩已经尘埃落定,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有一个自由光明的未来!

对于有意向走上国际教育道路的同学来说,在“卷王”横行的当下,单枪匹马闷头学习,很可能已经丧失了教育竞争力,专业的规划辅导和留学前端信息的交流一定是不可或缺的!

如果你仍旧没有清晰思路,不妨来新通A+中心 ,这里不仅有丰富的教学、规划经验,还有包容和开放的教学态度,带领你全方位的学习和成长!

 

新通A+中心国际高中规划服务体系

服务优势

以全球 TOP 大学升学目标为最终导向"打造初中生中考后升学“双保险”方案

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夯实学科基本功

弥补应试教育“学科短板”,助力步入理想的国际学校

 

服务流程

A+中心服务流程.png

 

服务团队

1:4 服务团队,以本科留学目的地和意向院校目标为核心,个性化定制国际高中升学方案和备考课程授课计划,帮助学生获得理想的国际高中录取,并赢得未来海外名 校本科升学竞争力。

【教育规划导师】 国际高中升学和大学本科留学规划 不同国家、不同海外院校认可的国际课程、招生要求和录取条件等均有所差异。导师将根据学生家庭的情况、未来本科升学意向等情况,综合分析与评估适合学生的升学目的地和海外大学,并匹配适合学生的国际高中,制定符合学生个人成长的规划方案。

【国际课程规划导师】 国际课程培训方案规划国际课程的学习难易程度、课程特点和适合人群均不同。针对不同的意向国家,不同的国际课程具有不同的优势,能在很大程度上将学生的学习潜能充分挖掘,令目标大学的招生官看到申请者的闪光点,增加录取成功率。

【A+中心明星教师】 提升学生备战国高申请力A+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学术实力雄厚的教学团队,他们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等境内外知名院校,拥有多年教学和英语培训经验。

【A+中心督导团队】 监督并引导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严格监督学员完成每日学习任务;定期安排全真模考,制定考试冲刺计划;定时有效调整学员学习安排和培训强度;关注分析记录反馈学员学习进度和程度定期召开家长会,沟通学生学习进展。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